Philips飛利浦推出超吸力捕蚊燈

Philips飛利浦推出超吸力捕蚊燈


專利誘蚊燈管,專業吸入式捕蚊燈 
看到飛利浦的光,蚊子就自投羅網
 
「媽,有蚊子咬我 !」「媽,好癢哦 !」 最近是否感覺孩子被叮咬的次數越來越密集,時序進入春天,綿綿細雨,加上氣溫上升,蚊子又偷偷飛進家中藏匿,趁你不注意時出來大快朵頤。為防範蚊子襲擊,飛利浦新推出吸入式捕蚊燈,以歐洲製造飛利浦專業誘蚊燈管,光波於350~360奈米(nm)吸引蚊蟲主動飛入,並運用12公分超強吸力風扇,全面封鎖蚊蟲的逃脫,加上專利捕蚊盒讓蚊蟲無所遁形,密閉、乾淨式設計,讓捕蚊也可以很優雅。
 
唯有專業誘蚊燈管才能真的吸引蚊蟲
如何吸引蚊蟲自投羅網是捕蚊燈最重要的任務,飛利浦照明資深行銷經理 彭筱嵐說,市面販售的捕蚊燈很多使用壽命短的冷陰極管,或不會誘蚊的LED燈管,不僅無法誘蚊,壽命亦不長。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獨家使用歐洲製造飛利浦專業誘蚊燈管,以最吸引蚊蟲的光波(350~360奈米(nm))誘導飛入,亮度高,不易光衰(8,000小時壽命),誘蚊一級棒。彭經理指出,捕蚊燈擺放高度最好超過腰部,增加誘蚊機率,並移除易積水,會造成蚊蟲孳生器皿,才能降低被蚊蟲叮咬的可能。
 
專利設計,蚊蟲只進不出
考量使用者的安全性,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精密計算發光範圍與超強吸入式風扇距離,避免孩童因燈管或風扇外露而誤觸受傷,並確實誘導蚊蟲吸入。藉由龍捲風原理,以12公分靜音扇葉,360°廣角吸蚊,只進不出,精準將蚊蟲落進專利捕蚊盒,讓蚊蟲無法逃脫而自然死亡。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以簡潔線條與輕巧手提把手設計,創造舒適居家環境,讓您安靜的捕蚊,生活更潔淨。
 
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建議售價:新台幣1799元。於全省燦坤、特力屋、Hola 皆有販售,讓您與家人真正感受乾淨、優雅的捕蚊。
    
 
 
 
 
◎圖片資料提供/ Philips飛利浦
上一則:含真正檸檬汁!白蘭洗碗精新上市 下一則:Angel Key 5月新品15分鐘就能打造心機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