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嬌蘭 「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上市

GUERLAIN 嬌蘭  「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上市

卡拉布里亞茉莉 譜寫氤氳繚繞的新樂章
嬌蘭「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上市
深邃白花香X清新紫丁香 許下堅定不移的浪漫誓言雙重奏
 
從戀情萌芽時的怦然心動、澎湃情感,到對彼此的深情渴望,許下堅定的幸福諾言,一篇篇動人的愛情故事都在白花香X紫丁香「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樂曲彈奏著。
 
香水世家嬌蘭自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在2009年秋冬之際推出甜蜜情人香水系列後,旋即在全球掀起世人對保加利亞玫瑰香味的熱潮,充分詮釋更濃郁、更熱情的深沉愛戀樂曲。2013年夏天, Thierry Wasser踏上冒險之旅,追尋香氛調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花香精髓,淬鍊在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區此處的茉莉,並與清新純淨的紫丁香氛,譜寫出「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氤氳繚繞的全新樂章,蘊藏刻苦銘心的甜蜜戀愛,許下堅定不移的浪漫誓言。
 
為了從濃郁果香的卡拉布里亞茉莉,帶出紫丁香的清新香味,完美呈現「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雙重奏樂章。Thierry Wasser遍訪全球各地,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地區的溫暖泥土,讓他決定在此重新栽植已經停產數年的大花茉莉,並賦予其非凡新生命。Thierry Wasser認為此處獨特的茉莉花既飽滿,又富有感官魅力的特質,正是能深刻表達出濃情蜜意雙重奏的首選。
 
細數精品級品牌嬌蘭兩世紀的經典之作,絕對少不了香水。自1853年,為法國拿破崙皇室的尤吉妮皇后精心調配的生日賀禮—專屬個人香氛「帝王香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從此奠定嬌蘭皇室御用調香師的美名。在香水的發展史上,嬌蘭擁有無人能撼動的榮耀與尊貴地位。Thierry Wasser 延續嬌蘭香水指標性的創造精神和頂級品質標準,讓神奇魅力隨著時間更歷久彌新。

濃郁而性感迷人的茉莉香調,譜出首首動人深情的香氛樂章
圍繞著愛情主題的甜蜜情人香水系列,由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 重新譜寫「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浪漫又深情的樂曲,獻給濃情蜜意的戀人;從初次相遇,發展戀情時怦然心動、清新雀躍滋味,到緊緊融合的愛戀,難分難捨的相守,至死不渝的愛情中,對彼此無法抗拒的深處渴望,許下幸福堅定的諾言。
 
戀情萌芽時,動人樂章譜寫前,Thierry Wasser 遇見了最美麗的花香料,以愛情為創作靈感,催生出篇篇幸福的戀曲。他精選從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區的茉莉,利用其獨特溫潤的果香,柔和了原有香味中的玫瑰香調,更進一步帶出有天國之花之稱的紫丁香調。濃郁的茉莉花香與清新輕透的的紫丁香氛,形成強烈對比,合奏成令人意想不到的「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既纏綿悱惻,又性感迷人的雙重奏樂曲。

愛情花香料的冒險家 創新自由的完美主義者施展幸福魔法
自第一代調香師皮耶.馮索.巴斯卡.嬌蘭(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便與冒險有了不解之緣,曾橫越俄羅斯和巴爾幹半島,找尋熊脂肪和橡木苔。為了最珍貴稀有的成分,淬鍊令人既難以忘懷、又創新出奇的香調,歷任調香師紛紛踏上香氛探險之旅。自2008年起,首位非來自嬌蘭家族的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 追隨嬌蘭先生的腳步,依循香氛的蹤跡踏遍全球,搜索最珍貴的花香原料:卡拉布里亞的茉莉、印度的香根草、保加利亞的玫瑰,調配出芳香四溢的樂譜。
 
某次,Thierry Wasser 造訪位於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生產商。無意間來到幾株大花茉莉幼苗前,發現此處茉莉花,有別於格拉斯茉莉花香的強烈水果味,比印度或埃及茉莉,有著更鮮明豐富的迷人香氣。有人曾說:大花茉莉是「歡樂與過往回憶」而栽種的植物。卡拉布里亞因盛行高產值的佛手柑,選擇遺棄需要費心栽培且成本高、低產值的茉莉花品種。於是,他與合作多年的生產商合力重新栽培如此非凡脫俗的茉莉,賦予這些珍貴花朵嶄新生命,使人們有機會體驗獨特而溫潤的果香。在全球所有的茉莉花產區中,卡拉布里亞地區的茉莉花種擁有最高的品質,挾著一點點的蜜糖,從芬芳中釋放更多甜蜜的感覺。帝埃里.瓦賽將重生的卡拉布里亞茉莉添加到香調調色盤中,重新詮釋柑苔調香味,突顯樂曲中的「白色花朵印象」。
 
精緻包裝
「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為了進一步突顯出和諧感,特別取材自法國藝術家瑪麗斯.杜果絲(Maryse Dugois)的作品為靈感。以白棉紙製成的作品纖細柔美,重新詮釋了花朵及其他植物的美態,極富細緻的優雅與詩意。
 
2013年6月1日 約定上市
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   50ml/NTD 3,600   

GUERLAIN 嬌蘭  「甜蜜情人淡香精—幸福約定限量版」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GUERLAIN嬌蘭
上一則:GUERLAIN嬌蘭 2013限量夏妝 希臘‧陽光‧輕旅行 下一則:BIOTHERM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美容界最強6合1 BB霜風潮將由CC霜全面取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