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百萬顆珍珠微粒的超水感能量

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百萬顆珍珠微粒的超水感能量

3倍保濕、3倍吸收、3倍親膚
肌膚保濕不「膚淺」!
碧兒泉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百萬顆珍珠微粒的超水感能量
肌膚不只水潤,更像打光般透亮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AQUASOURCE DEEP SERUM        50ml/NT$2,100
2013年5月15日 光潤上市

 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百萬顆珍珠微粒的超水感能量

美麗肌膚的基礎來自完整深層的保濕呵護。水的專家碧兒泉BIOTHERM,15年前推出「5000L活泉保濕系列」後,就為當代美容界創造出保濕深度超乎以往的經典,從此,肌膚保濕不僅停留在「膚淺」,更能深入肌底,從激活細胞與舒緩肌膚層面,為肌膚達成全方位的保濕目標,時至今日,全球每7秒鐘即賣出1瓶此碧兒泉BIOTHERM明星系列的產品。
 
2013年,碧兒泉BIOTHERM更延續品牌的尖端保濕科技與更高濃度的保濕成分,推出一款超越以往3倍保濕效能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富含品牌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P.4及甘醣醇的3倍高濃縮量,提供肌膚前所未有的深層滋潤,並融合「光線折射」科技概念,宛如為肌膚擦上百萬顆珍珠微粒的水潤透亮光感!
 
保濕力X親膚力  肌膚由內湧現3倍水感
保濕配方濃度高達以往3倍的碧兒泉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給予肌膚由內而外全方位保濕效能的關鍵成分包括: 
 
3倍保濕力:甘醣醇Mannose、乙二醇、玻尿酸衍生物
甘醣醇Mannose是一種透過綠色環保程序萃取自天然樹漿的保濕醣類成分,也是樹木儲水功
 
能的關鍵成分。能在肌膚內扮演猶如「導水管」角色的甘醣醇Mannose,能提高表皮層各種天然保濕因子的連結度,宛如為肌膚表皮層重新建構起隱形儲水庫,自然而然提高肌膚最外層的鎖水效果,預防肌底水分流失。
 
碧兒泉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含有超越以往3倍的甘醣醇,更含有高濃度乙二醇+玻尿酸衍生物,使用瞬間,可立即於膚表形成3D立體結構的長效鎖水保濕薄膜,以最輕透舒適的質地,帶給肌膚最完美的保濕能量。與關鍵成分甘醣醇結合,更可帶給肌膚無懈可擊的3倍保濕力!
 
3倍親膚滋養----奇蹟活源因子、卵磷脂衍生物、親膚乳化系統
碧兒泉BIOTHERM獨家專利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也是碧兒泉BIOTHERM每一款保養品中最重要的關鍵舒緩因子。這種萃取自天然礦泉微生物的成分,不僅能為肌膚補給鉀、磷、鈣、鐵、鋅、銅和錳等必需微量元素,更能為肌膚補充維生素B2、B6與多達23 種氨基酸,帶來可媲美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的親膚性鎖水效果,同時修護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乾燥不適現象,令肌膚更加細緻柔滑。
 
獨特的卵磷脂衍生物與模擬細胞膜天然結構的親膚乳化系統,更能帶給肌膚卓越的親膚性!碧兒泉實驗室以創新的「水滴測試」,使用【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後,肌膚與其他護膚產品的親膚力可提升達高達25%,顯示這款高機能保養品,不僅是絕佳的保濕首選,更能大幅度提升肌膚後續保養的吸收力及效果!
 
百萬顆珍珠微粒  一擦肌膚完美透亮 
碧兒泉BIOTHERM研究發現,當肌膚處與飽水狀態時,每個細胞都飽含水分,自然排列更整齊、平滑,光線反射效果更佳,呈現出的視覺效果也更顯清澈明亮!因此全新【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不僅在保濕配方上大幅提升有效能分的效果,更能立即模擬保水肌膚細胞所煥發的水亮光感,使肌膚展現理想的水潤滑嫩感與瑩透光澤。
 
碧兒泉BIOTHERM在【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中加入數百萬顆體積小於25微米的珍珠微粒,讓缺水暗沉的肌膚彷彿瞬間打上細緻迷人的珍珠色白光,對外界環境光源的反射力更出色,透出令人心動的亮白水嫩光采。呈虹彩色澤的水漾柔潤【三倍極潤保濕精華】更能迅速深入肌膚、深層滋潤,帶來清爽無黏膩感的持久保濕成效。
 
延續「極水感活泉保濕系列」不凡保濕成就,全新碧兒泉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的3 倍以上精華濃度,使肌膚一年四季擁有絕佳潤澤晶透呵護,肌膚像是喝飽了水也打了光,膚質柔滑如凝脂,膚色更煥然一新。
 
碧兒泉【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50ml/NT$2,100
延續「5000L活泉保濕系列」的不凡保濕成就,2013年最新突破,以前所未有的高濃度保濕成分研發3倍保濕、3倍吸收、3倍親膚的保濕精華。結合甘醣醇Mannose、乙二醇、玻尿酸衍生物的3倍保濕力;品牌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卵磷脂衍生物、親膚乳化系統的3倍親膚滋養;以及數百萬顆超微米珍珠微粒的透亮打光效果,使肌膚像是喝飽了水、打了光,膚質柔滑如凝脂,膚色更煥然一新!適合各種膚質的無油高保濕配方,建議一年四季搭配日常保養流程使用,給予肌膚絕佳潤澤晶透呵護。亦可於妝前加強使用,提升肌膚飽水度,令後續底妝更加服貼透亮。

<來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百萬顆珍珠微粒的超水感能量

 



◎圖片/資料來源:BIOTHERM  碧兒泉
上一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光之戀曲限量版香氛 下一則:TSUBAKI思波綺 2013全新電視廣告 投下美麗震撼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