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cin德國小甘菊 草本果香清爽迎夏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草本果香清爽迎夏


  
沁夏沐浴新寵兒 

 
夏日的腳步漸漸接近,在一日的忙碌之後,潔淨又清爽的身體與頭髮,是夏天最舒服的享受。但炎熱、潮溼的氣候與乾燥不通風的冷氣房,對身體與頭髮都造成了許多負擔,因此慎選成分天然無負擔的洗髮與沐浴清潔品,就相當的重要。
 
 
德國小甘菊果漾草本系列特別推出夏日沐浴首選-香蜂花白樺洗髮精與百香火龍果沐浴膠,天然的草本植物配方與水果精華,讓身體清爽無負擔的迎接夏日來臨。香蜂花白樺洗髮精中,含有天然的香蜂花、白樺葉與薑等成分,能均衡頭皮皮脂腺分泌,延緩再度出油的時間,並有效平衡頭髮PH值。且不含矽靈與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成分,讓頭皮與髮絲輕盈又健康。
 
 
百香火龍果沐浴乳,含有自然陽光熟成的百香果與火龍果精華,豐富的抗氧化成分、維生素與礦物質,讓沐浴過程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而植物成分的介面活性劑,以天然的方式使肌膚柔潤、白皙;植物甘油與檸檬酸更可全天候滋潤肌膚,長效保濕,使肌膚能夠以最清爽舒適的方式度過夏日時光。
果漾草本系列的夏日新品也換上清爽又色彩繽紛的新包裝,將以草本與水果的活力,迎接夏日的來臨。
 
銷售據點:PCHOME、CITYSUPER超市、微風超市、中壢Sogo超市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4549號
 
 
 
◎產品介紹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草本果香清爽迎夏

德國小甘菊香蜂花白樺洗髮精-中、油性髮質專用 
250ml $280
主成分含香蜂花、白樺葉與天然薑精華,能均衡
皮脂腺油脂分泌,防止快速再度出油,平衡頭髮
PH酸鹼值。
《不含矽靈、天然植物配方,溫和不刺激頭皮》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草本果香清爽迎夏

德國小甘菊百香火龍果沐浴膠 
200ml $250
主成分含自然陽光熟成的水果精華,豐富的抗氧化
成分,維生素與礦物質。植物介面活性劑可使肌膚
柔潤,白皙;植物甘油與檸檬酸可全天候滋潤肌膚,
長效保濕。
 
 
 
 
 
◎圖片/資料來源:herbacin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凡士林 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讓妳自信擁抱豔陽天 下一則:Xperia™ ZR全新防水智慧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