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2013年6月1日 限定上市

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2013年6月1日 限定上市

SPF50+.PA++++  防曬力全面升級
『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2013年6月1日 限定上市
徹底阻斷強力紫外線,「光老化」防曬新觀念 

預定於2013年6月1日全新升級上市的「ORBIS新.極緻抗陽防曬露」,具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採用防曬新基準PA++++,以日本最高基準新登場,具有極高防止UV-A波的效果,可以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深部損害所形成的斑點和皺紋,是高密著度的長效型高效防曬。質地輕盈的白色液態質地,不僅清爽無比,新添加低分子透明質酸、Lipdure、迷迭香精華3種保濕成分,即使具有超高防曬力,長時間塗抹也絕不乾燥。此外通過防水測試,具有防水吸汗效果,更具有突破性的防砂效果,推薦給喜愛戶外或是海灘活動時的全身防曬,讓你整日不曬黑。
 
<商品特徵>
1. SPF50+.PA++++徹底阻隔強力紫外線,防止光老化。
2. 保濕&保護的完美乾燥對策,即使高係數防曬肌膚也不會乾燥。
3. 清爽不黏膩,防水耐汗兼具擁有防抗砂效果。 
        
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50ml  NT$620
2013年6月1日 全新上市                   
 
1.SPF50+.PA++++徹底阻隔強力紫外線,防止「光老化」。
在戶外所接受的強力紫外線傷害遠比日常紫外線還要多,曬黑就是紫外線傷害的代表,實際上影響肌膚外表年齡的斑點和皺紋的形成,就是「肌膚深層部位受損」,這也是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現象,因此為了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傷害,從事戶外活動時,一定要有萬全的紫外線防護對策,才能避免肌膚深層部位受損。全新升級上市的新.極緻抗陽防曬露的防曬效果維持SPF50+,但PA值則採用史上最強的防曬新基準++++,可以有效預防肌膚深層部位受損,減少斑點和皺紋的形成。
    
2.保濕&保護的完美乾燥對策,即使高係數防曬肌膚也不會乾燥。
通常具有高防曬力的防曬產品,因為具有高紫外線阻隔力,所以產品容易讓皮膚粗糙、乾燥。全新升級上市的新.極緻抗陽防曬露,獨家的配方技術與新添加三種保濕成分,可同時達成高SPF.PA値與保濕對策。全新升級的UV防護力,突破以往的PA值,以最強的UV對策加上維持肌膚水嫩不乾燥,除了徹底隔離紫外線外,讓肌膚一整日不乾燥。
 
3.清爽不黏膩,防水耐汗兼具擁有防抗砂效果。 
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黏稠度適中,水水的不厚重,可以輕鬆推開塗抹得非常均勻,全身塗抹非常清爽舒適。此外,加入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配方,可以防止UV阻絕劑凝結,防止泛白現象,即使反覆塗抹也不會泛白,另外加入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可以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並具有防砂效果,即使是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海灘活動一樣清爽不黏膩。
 
UV CUT  SUNSCREEN  SUPER                      
新. 極緻抗陽防曬露       
通過敏感測試   *有試用品  

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2013年6月1日 限定上市

SPF50+.PA++++  防曬力全面升級
徹底阻斷戶外強力紫外線
採用防曬新基準PA++++,以日本最高基準新登場,具有極高防止UV-A波的效果,可以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斑點和皺紋,SPF50+. PA++++的高效防曬力確實阻斷紫外線,質地輕盈的液態質地,清爽不黏膩,新添加低分子玻尿酸、Lipdure、迷迭香精華3種保濕成分,長時間塗抹也絕不乾燥。此外通過防水測試,具有防水吸汗效果,並具有防砂效果,推薦給喜愛戶外或是海灘活動時的全身防曬,讓你整日不曬黑。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8836         50ml            售價620 元
●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含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分●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紫外線散亂劑(防禦紫外線A.B波)●含保濕成分:Lipdure、低分子玻尿酸●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Fresh Keep Powder●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含滑順易塗抹的成分:Smooth 
Fit Powder
 
*內容物為兩層分離,請確實搖勻後使用。 
*也能使用於臉部。 
*不需使用專用清潔劑。
只要用平日使用的沐浴乳即可清除。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看更完整的ORBIS奧蜜思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ORBIS   新.極緻抗陽防曬露   2013年6月1日 限定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 ORBIS
上一則: L'OCCITANE歐舒丹 格拉斯香氛系列 6/7讚頌大地孕育的香氣之美 下一則:LA MER 海洋拉娜 2013海洋拉娜世界海洋日 歡樂巡洋之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