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五月酷暑即將來臨,葆療美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調理保養聖品:果酸調理液、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
 
進入五月的氣候顯得又濕又悶,炙熱難耐的天氣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和長粉刺等惱人的肌膚問題。調理保養肌膚專家-葆療美BIOPEUTIC,針對肌膚調理保養提出最佳策略。

調理保養肌膚首重清潔!酷暑氣候中,要保持良好肌膚狀態,清潔臉部是最基礎關鍵步驟,選對調理產品做好肌膚的清潔工作,就能有清爽潤膚的出色膚況。對於經常騎車穿梭在車陣髒空氣中的男女來說,毛孔容易藏垢卡髒,若不及時做好清潔,混合汗漬黏膩更容易造成毛孔出油現象。選擇可改善油脂過多且不傷肌膚的「控油抗痘粉刺化妝水」,調理好膚況對保養工作來說可是事半功倍!面對愈來愈熱的天氣,渴望肌膚保有水嫩好膚質,更要做好美白與保濕。協助肌膚擁有健康質感,就不容易長粉刺冒痘。

當然,夏季防曬更是重點,多效合一的產品協助達到防曬時也能同時美白,修飾膚色創造彩妝美感,還能有效抗痘、抗粉及抗老化。今夏,葆療美BIOPEUTIC推薦「果酸調理液」、「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即使再熱,一樣有型出色!
 
果酸第一品牌BIOPEUTIC葆療美「果酸調理液」
讓時尚男女熱夏不再油頭油臉!熱天中一樣潤白完美,清爽出色
葆療美BIOPEUTIC「果酸調理液」,是一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控油」「抗痘」「抗粉刺」的熱銷產品!
酷熱夏天肌膚常會有惱人狀況,尤其油性和混合性肌膚問題多,騎車通勤族更難避免油頭油臉。悶熱夏天肌膚抗暑必備:果酸調理液,洗臉後最佳化妝水!

含有8%甘醇酸和水楊酸,能有效溫和煥膚。
傳明酸和甘草精華能淨白透亮肌膚。
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能有效抗痘去粉刺,達到淨膚效果。
尤加利油能有效去除臉部過多油脂,徹底清除毛細孔污垢,調理皮脂。

夏日烈日曝曬,擔心肌膚膚色不均?「果酸調理液」能調理均勻膚色,改善面皰與粉刺等夏天惱人的肌膚問題。溫和的去角質煥膚,深層清潔毛孔油垢,洗臉後用化妝棉適量沾取果酸調理液擦拭臉部肌膚,避開眼部和乾燥部位,初使用時有輕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尤其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肌膚,更能做出最佳調理改善!有效達到縮小毛孔效果。

男士可選用「果酸調理液」,在刮鬍後當成鬍後水,做好刮鬍後的肌膚保養與修護。隨身攜帶,有效清潔且不傷肌膚,效果可得見。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具修護甘草與玫瑰精油,給予肌膚安撫舒緩,保濕滋潤,達到滋潤活膚功效,創造醒膚活顏功效!
葆療美「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季節轉換之際使用最佳!
麴酸棕櫚鹽、植酸、甘草精華、維他命B3、傳明酸、維他命C醣苷的「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能讓膚色明亮好看。
 
甘草精華(甘草原色無色素添加)、維他命B3可消除肌膚黯沉。
玻尿酸、玫瑰精油、蘆薈、木醣醇和鯊烯,保濕同時修護滋潤。
藻紅素、維他命C醣苷和玫瑰精油能有效對抗老化。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是款全方面的能量活力乳霜,含有多種舒緩修護配方,能夠及時滋潤活膚,預防肌膚乾燥,能提升肌膚的彈性與光澤,迅速修護提亮肌膚,同時可調整黯沉肌,修飾潤澤讓肌膚更粉嫩!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的最佳神采。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除用在臉部肌膚,也能用在身體肌膚,為一款有玫瑰香氣的舒緩滋潤身體乳,持續使用更能提升肌膚亮度!具有甘草原色無色素添加,幫助肌膚對抗老化,抗痘抗粉刺,活顏效果佳。草本潤色,讓人散發自然神采。
全膚質皆適用,適合各種美容煥膚後使用。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自然礦彩具有防曬、蓋斑遮瑕和蜜粉功效,是款高防曬隔離霜,具四重亮白配方,抗痘去粉刺與上妝一次搞定!
五月的肌膚保養是關鍵,悶濕酷熱的天氣,美白防曬切勿鬆懈!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含維他命C醣苷能使肌膚美白透亮。

維他命B3、麴酸棕櫚鹽和傳明酸,可讓肌膚白皙水嫩。
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加強抗菌、淨化皮脂有助抗痘淨膚。TIO2、Iron Oxides可達到遮瑕、修飾膚色。
維他命E和維他命C有助抗老修護。
Silica Polymer能在肌膚形成一道物理性防護修飾膜,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抵擋紫外線UVA和UVB。

五效合一的「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是款高防曬隔離霜,有四重亮白配方,能抗痘去粉刺並達到遮斑同時有粉底上妝效果,自然礦彩定妝科技,清透防水不易脫妝!粉條使用方便,日本獨特「棒型」設計,攜帶和使用皆便利。
在使用保養後,塗抹在額頭鼻樑T字部位和下巴、顴骨兩側。可用海綿彈壓式延展均勻,立即讓臉部呈現3D立體明亮妝容。全膚質皆適用。尤其術後肌膚更要留心呵護。無人工香料添加,清爽配方質地超輕透。
 
果酸調理液(葆療美)2oz $680

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葆療美)2oz$1,280

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葆療美)8g $1,280

    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BIOPEUTIC葆療美 為悶濕炎熱氣候提出有效對策!


※ 即日起在各大皮膚醫院診所、維康、健康人生、康思特等專業藥妝店銷售。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PLAYBOY 智慧手機興起!首推擴增實境APP 下一則:TITONI 瑞士梅花錶 全新錶款 成功「錶」現不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