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DECORTE黛珂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

COSME DECORTE黛珂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

面攔截紫外線A
杜絕老化 守護肌膚
 

【商品特長】

高防曬係數SPF50+∕PA++++徹底攔截紫外線A、紫外線B。具有抗老效果的防曬霜。
PA++++發揮最大防禦力,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預防紫外線對膠原蛋白產生變性,進而引起小細紋與肌膚鬆弛等老化現象。
防止因日曬許引起的斑點,使肌膚保持白皙亮澤。
發揮高度保養效果,使用後會感到肌膚充滿彈力與飽滿光澤。
使用質感輕透水潤不黏膩,在肌膚上具有高延展性。與肌膚表面融合為一體,彷彿一層透潤的薄膜。
不需要使用專用卸妝商品就能輕易洗淨。
清新綠色香草芳香。夏季以及早上化妝前使用,清新無負擔。
 
【美容成份】
海洋性膠原蛋白、南非博士茶淬取液、加水分解膠原蛋白、羥基脯氨酸、梅果淬取液、天然Vitamin E、油溶性Vitamin C 
 
【使用方法】
使用於臉部時,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後使用,或是在隔離霜前使用。
使用足夠的量讓肌膚完整接受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的保護,使用量過少的話,防曬效果會大打折扣。
卸妝時不需要特殊的卸妝用品,使用原來的卸妝及洗顏用品就可以輕鬆卸除。
 
完美守護肌膚白皙與彈力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徹底攔截紫外線A、紫外線B。不單單守護肌膚預防紫外線所引起的斑點以及膠原蛋白變性等,同時預防肌膚老化與醣化,促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是具有抗老保養效果的全效防曬霜。
 
SPF50+∕PA++++
阻斷會傷害真皮層的紫外線A,減少小細紋、肌膚鬆弛等問題產生。
並阻絕會傷害表皮層的紫外線B,減少斑點發生。
 
美白
油溶性Vitamin C  還原麥拉淋色素,發揮抗老化效能。
 
促進血液循環
天然Vitamin E    促進新陳代謝,防止黑色素沈澱堆積。
 
補給膠原蛋白〈給予彈力〉
南非博士茶淬取液  發揮抗老化作用,防止膠原蛋白變性與纖維芽細胞機能減弱。
梅果淬取液        發揮抗老化作用,防止肌膚彈力低落。
 
促進合成膠原蛋白
羥基脯氨酸  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
 
使用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肌膚水分的變化
在不使用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的狀態下,肌膚在日曬前後的含水量幾乎沒有變化;但是在使用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的狀態下,日曬後肌膚含水量是增加的。
因此可以顯示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不但具有防禦紫外線、守護肌膚的功能外,還能促進肌膚潤澤。
 
水水潤潤的使用感
同時具備凝膠般的水潤清爽質感&乳液富含的彈力與飽滿的膠狀防曬乳。
消除防曬乳獨特的黏膩感,實現清爽觸感。另外,黛珂光無痕高效隔離乳中含有50%美容成份,包括膠原蛋白與植物精華等含水量高的美容成份,成就充滿潤澤不黏膩的使用感,並實現如同保養後光滑柔嫩的肌膚。


COSME DECORTE黛珂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


◎圖片/資料來源:COSME DECORTE 黛珂
上一則:CHANEL香奈兒 米色時尚全能BB霜/米色時尚BB蜜粉餅 超模吉賽兒.邦臣代言 再掀美妝時尚新風潮 下一則:JILL STUART BON MARIAGE 甜蜜婚戀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