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顏專家旁氏 展現肌膚毛孔潔淨清爽

潔顏專家旁氏  展現肌膚毛孔潔淨清爽





夏季卸妝重點掌握  潔顏淨膚無負擔
 
初夏換季潔顏學!告別油光暗沉從卸妝開始
 
夏天是肌膚出現狀況最明顯的時刻,季節高溫、潮濕環境,讓原本的穩定肌膚出現狀況的頻率高於其他季節,由於肌膚皮脂、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與老廢角質黏合堵塞,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而形成粉刺。邁入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及易形成粉刺的夏季,徹底卸妝是清潔保養的基本法則,動作夠徹底,不但能夠預防粉刺生長,還能推動後續的保養效果,達到讓人羨慕的好肌底。
 
 
潔顏專家旁氏表示:夏季健康好肌底的前提,唯有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潔顏產品,才能幫助污垢溶出,讓毛孔淨澈,皮膚才會透亮美麗。夏日時光,確實做好卸妝清潔尤其重要,因為空氣中瀰漫髒汙混合著本身的皮脂,或是為了抵禦紫外線而塗抹的防曬產品,都需依靠卸妝產品來加以卸除,如果卸妝步驟不夠徹底,加上夏季的高溫潮濕氣候,肌膚就容易出現各種狀況,而如果清潔做的徹底,自然能感受到肌膚的回饋,無論是膚質的透明感,或是油水分泌的平衡狀態,都能反應出肌膚的潔淨清爽。
 
 
旁氏卸妝產品,深層潔淨毛孔髒汙,還妳夏日清透白肌
 
懂得替潔顏品換季,能夠降低肌膚因為換季所帶來的狀況,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肌膚容易泛油、脫妝甚至毛孔擴大,進一步影響肌膚的光澤與彈性,而如果毛孔殘妝、油脂未清潔乾淨,也可能會因為紫外線的照射讓肌膚黯沉。如何潔顏同時不帶走肌膚水分,才能達到清潔毛孔並且降低粉刺生長。膚況如果是容易於夏日出油類型,卸妝產品應挑選易溶解彩妝及皮脂的清爽型卸妝油,達到輕鬆卸妝無負擔的感覺。膚況如果是處於乾性與混合性之間,可挑選具有保濕成份、質地清爽的卸妝凝露,能達到徹底清潔同時又不乾澀的效果。
 
 
潔顏專家旁氏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推出了毛穴淨白系列,「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適合皮脂旺盛的油性肌膚,它是一款易溶解彩妝及皮脂的清爽型卸妝油,蘊含黑色髒汙油脂淨化因子和淨白保濕因子,不費力的深入毛孔徹底清潔髒汙及厚重彩妝,幫助預防惱人粉刺問題,並且避免膚色黯沉,提升肌膚明亮度,還妳清透白肌。而「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凝露」則適合乾燥肌及混合肌,含豐富美容液精華成分及淨白保溼因子,在洗去殘妝同時,不會過度破壞肌膚皮脂膜與帶走肌膚水分,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水潤肌膚,在卸除彩妝後讓肌膚清爽有彈性。
 
 
而想追求效率的女生,可以嘗試慕絲產品,「旁氏淨澈卸妝泡泡」適合所有膚質的女性使用,它能有效吸附肌膚油脂,徹底洗淨臉龐。除此之外,旁氏創新高效油質配方瞬間轉化綿密泡沫,能深入毛孔有效溶解後重彩妝,即使是濃密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連一點小殘妝也不放過。添加竹炭精華,能夠輕鬆吸走毛孔內的彩妝污垢,保持肌膚水潤,同時添加亮白配方維他命B3,幫助明亮肌膚。
 

旁氏卸妝產品

圖片

品名

售價/容量

說明

潔顏專家旁氏  展現肌膚毛孔潔淨清爽

 

毛穴淨白美肌

淨顏卸妝凝露

(乾燥肌/ 混合肌適用)

150ml

NT.229

*       蘊含黑色髒污脂淨化因子(潔淨)、淨白保溼因子(鎖水保濕)及美容精華液成分(肌膚調理成分),可以在清除毛孔內多餘油脂及彩粧同時不帶走肌膚水份,卸除彩粧後讓肌膚回復清爽有彈性。

*       含有柑橘清新香氛

*       深層潔淨毛孔中黑色髒污及幫助預防粉刺,呈現閃亮透白美肌!

 

潔顏專家旁氏  展現肌膚毛孔潔淨清爽

 

毛穴淨白美肌

淨顏卸粧油                  (皮脂分泌旺盛/ 油性肌膚適用)

 

150ml

NT.279

*       是一款易溶解彩粧及多餘油脂的清爽型卸粧油。不需過度搓揉,輕鬆清除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厚重彩粧的同時不帶走肌膚的水份,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水潤肌膚。

*       添加黑色髒油脂淨化因子 → 卸妝潔淨

*       添加淨白保因子 → 鎖水保濕

*       並含豐富美容精華液成分 → 肌膚調理

 

潔顏專家旁氏  展現肌膚毛孔潔淨清爽

 

旁氏淨澈卸妝泡泡

165ml      NT.299

旁氏創新高效油質配方

*       輕輕一按,高效油質配方即瞬間被轉化成細膩綿密泡沫,提供絕佳卸妝能力;微小的泡沫能有效溶解厚重彩妝及不易卸除的睫毛膏,同時輕鬆吸走毛孔深處黑黑的髒東西,還給肌膚潔淨通透

*       添加竹炭精華,配方輕鬆吸走彩妝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水潤

*       添加維他命B3,亮白配方幫助明亮肌膚

 
衛妝廣字第10205669 號


◎圖片/資料來源:POND' S 旁氏
上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下一則:BOURJOIS妙巴黎 玫瑰嘟唇蜜 因為pH值,你的嘴唇是獨一無二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