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

 
 
夏日危「肌」救世主 誕生!
水潤+ Q彈+細緻+撫紋+柔嫩+舒緩
只要6天 新生肌6大奇蹟 眼見為憑
 
 
缺水、出油、乾荒粗糙讓妳的夏日美肌亮起紅燈嗎?來自紐約、擁有超過百年護膚經驗的美麗專家伊麗莎白雅頓,針對亞洲女性最常見的混合性肌膚,推出全新「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含高濃度雅頓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3倍保濕修護配方」與「維他命原B5補水因子」,並搭配「芳香舒緩複方」,有效保溼、潤澤、緊緻,平衡調護混合性膚質,連續使用6天,解決三大夏日危「肌」狀況,見證新生肌6大奇蹟,肌膚更加水潤、Q彈、細緻、撫紋、柔嫩、舒緩,呈現水嫩健康的理想膚質,光滑細嫩、宛若新生!


拒絕夏日危「肌」!見證新生肌6大奇蹟
隨著夏天的到來,妳的膚況是否拉起危「肌」警報?
 
夏日危「肌」狀況1. 一路飆升的氣溫屢創新高,T字部位油脂分泌愈益猖狂,連一張吸油面紙都不夠用!
夏日危「肌」狀況2. 上班時間雖然有空調,但臉上的妝卻依然浮粉,細紋、毛孔無所遁形!
夏日危「肌」狀況3. 開個冷氣睡覺吧!涼涼爽爽好舒服,可是一覺醒來,臉頰乾燥缺水,T字部位卻又油膩膩,天啊!難道這是北極熊的懲罰嗎?
 
炎炎夏日,炙熱暑氣與室內外溫差,就是夏季油水不平衡的隱形殺手!肌膚水分的大量流失,除了可能令油脂腺分泌更加旺盛,還會造成突發性的乾荒粗糙、細紋與毛孔粗大。對此,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結合高濃度「維他命A酯科技」、「3倍保濕修護配方」與「維他命原B5補水因子」,並搭配「芳香舒緩複方」,全面解決油水失調夏日危「肌」,連續使用6天,肌膚健康平衡,親眼見證水潤、Q彈、細緻、撫紋、柔嫩、舒緩6大奇蹟!
 
 
極效彈力、撫紋、細緻的核心配方
「維他命A酯科技」: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加強角質細胞與新生細胞保護層的防禦功能,撫平惱人細紋,收斂毛孔,讓肌膚柔嫩、緊緻、平滑,宛如新生美肌。
 
深層滋潤,加倍保濕
「3倍保濕修護配方」:含高濃度保濕配方,提供3倍的密集保濕功效,可瞬間滲入肌膚底層,深度修護滋潤缺水肌膚,令膚質水嫩健康。
 
強化鎖水屏障 飽水透亮
「維他命原B5補水因子」:能深度保水,強化肌膚保濕防禦層,並能修護肌膚脆弱的保濕防禦層機能,讓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整天水潤、飽滿、透亮。
 
 
舒緩芳香,極致感受
「芳香舒緩複方」:清新怡人的天然香馥,可幫助舒緩放鬆,提供肌膚良好的修護效果。晚上睡前按摩全臉,讓身心靈沐浴於優雅芬芳之中,有效舒緩肌膚壓力並幫助恢復活力,前調以清新的蘋果青檸香帶來舒活能量,中調白玫瑰與茉莉花的細緻香調讓人陶醉放鬆,最後以澄淨的木質調令心神安定,
帶來有如芳療SPA的甦活享受。
前味:蘋果、青檸、竹子
中味:澄香、白玫瑰、茉莉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

煥采活顏6天新肌霜
NT$2,200 / 50 ml 
上市日期:2013年7月
 




◎圖片/資料來源: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電影】末日之戰 布萊德彼特暑假唯一3D動作鉅片 一人領軍殺出血路尋找生機 下一則:BOURJOIS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巴黎亮妞系列】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