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清爽呵護換季敏感肌

Cetaphil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清爽呵護換季敏感肌


夏入秋 防曬美肌要換季!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清爽呵護換季敏感肌
炎夏尾聲接近,氣候進入宜人的秋季,肌膚保養也要記得換季!入秋之後酷暑消散,但紫外線的威力卻絲毫未減,最容易讓人忽略防曬的重要。此時日夜溫差逐漸加大,忽冷忽熱的氣候,讓肌膚不易維持油水平衡,造成肌膚乾燥過敏。小心選錯保養品,膚況跟著拉警報! 
舒特膚新推出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SPF 15/PA++全面防護UVA及UVB,降低防曬係數,避免厚重的防曬成分刺激換季敏弱肌,質地清爽又可以有效防止因紫外線引起之皮膚傷害。保濕配方幫助長時間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適合上妝前使用穩定肌膚狀況,隔離彩妝,讓彩妝更加持久服貼。防曬+保濕一次完成,換季保養就靠它顧好肌膚基底。另外它成分溫和、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適用於醫美術後修護肌膚,寶寶嬌嫩細緻的肌膚也可以用喔!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Cetaphil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清爽呵護換季敏感肌

產品功用

一般性/敏感性/兒童AD嬌嫩肌膚適用 

建議售價/容量

NT$700/118ml

產品特性

SPF 15/PA++全面防護UVAUVB,防止因光曬引起之皮膚傷害。

不含PABA成分及Paraben防腐劑,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

清爽配方,適用於各種膚質,使用不油膩、不造成皮膚負擔

適合妝前使用隔離彩妝。

光穩定性佳,提供肌膚高防護持久力。

防止皮膚受陽光傷害,同時具長效保濕效果。

產品質地溫和,兒童也適用。





◎圖片/資料來源: Cetaphil舒特膚
上一則:LA MER海洋拉娜 2013世界海洋日歡慶派對 下一則: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