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Hyaluronic Acid Tri-Molecules Moisturizing Active Serum
創新還原轉化科技
瞬間轉化 肌膚還原水潤彈力
 
炎炎夏日,為了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防曬與美白兩大課題成為夏季養重點,卻往往忽略保濕在夏季的重要性,一整天在空調環境裡,幾個小時就會覺得肌膚緊繃、乾燥;此外,炎熱的天氣更易讓肌膚中的水分通過汗液排出體外,造成水分的大量流失,缺乏水分的肌膚不僅容易產生細紋,更會因為肌膚乾燥而導致皮膚老化問題產生。所以,除了秋冬季節需要加強肌膚保濕,夏季的保濕護理,更不能掉以輕心。 
 
來自凍土的還原轉化科技                              
寵愛之名研究發現,降在極地的雪在接觸地面時會以水的方式滲透土壤,但因極地長期寒冷,滲入土壤的水分會再度結晶造成雪粒並與土壤混合後凝結成凍土,而極地的凍土則將這些水分全部儲存起來,因此冰原占地球可用淡水資源的77%。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水凝精華瞬間轉化 形成超強防護膜
保濕 × 抗老 × 彈力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利用全新科技將冰原凝結儲水的概念應用在保濕精華霜上—水凝質地在與肌膚接觸瞬間轉化為精華液加速進入肌膚深層,進入肌底後再次還原凝聚所有精華成分,加倍保濕補水,並且就像凍土一樣將肌底原本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再次凝結起來,讓肌膚恢復水嫩Q彈。有別於一般霜體進入肌膚就打散,能再次鏈結還原被自由基破壞的細胞,為肌膚形成一道超強防護膜, 柔嫩膚觸,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大量抓住空氣中的水份
浸潤肌底層,導入肌膚渴求的水分
能強化自體玻尿酸生成能力
提供加速保濕循環
緊緻肌膚、柔嫩膚觸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與化妝水、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長效鎖水保濕。
 
售價
33ml/瓶,售價1800元
 
 
 
 <來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圖片/資料來源: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上一則:Neutrogena 露得清 熱銷NO.1 超強水防曬 濕膚也能用 下一則: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