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 SPF50 啟動曬間光護逆齡機制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 SPF50  啟動曬間光護逆齡機制

重量級雙效防曬 羽量級輕爽觸感
10大親膚「緩齡」胜肽 啟動曬間光護逆齡機制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50ml  NT299
10X peptide ultra-light UV lotion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50ml  NT349
10X peptide total-defense sunscreen
 
近年來防曬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紫外線會導致肌膚老化的觀念也廣為人知。然而,仍有許多人因抗拒防曬產品的厚重黏膩而放棄使用,特別是在悶熱潮濕的夏季,防曬品更被視為肌膚無法自在呼吸的主因。以高濃度有效配方為出發點的牛爾親研am+pm skincare,全新推出兩款不同係數的RX10 胜肽防曬液,輕透極柔滑的質地,不僅集結物理+化學性防曬雙重優勢,更添加10種親膚性高的緩齡胜肽,於曬間發揮卓越保養機轉,一抹達成抗曬×撫紋×賦活×淨白×保濕×舒緩等多重功效,有效防範黯沉危肌,確實抵禦陽光傷害!
 
光護逆齡.奇蹟4禦守機制:全面抗陽抗老美肌不停歇!  
1.反轉驅光 - 全能雙UV防曬因子+二氧化鈦
於肌表形成強大「抗陽屏護網」,並發揮折反、阻光作用,徹底阻絕紫外線UVA、UVB的侵害,有如肌膚專屬的「抗UV遮陽傘」。
2.緊顏抗老 - 緊緻三胜肽+抗皺三胜肽+肌活複合雙胜肽+撫紋五胜肽+六胜肽
協同膠原作用並平撫老化細紋、表情紋,達成「緊實平滑×淡化紋路×賦活漾肌」3重緊緻撫紋效用,完美駐守青春底線。
3.制黑透白 - 靚白九胜肽+嫩白十二胜肽
防範紫外線刺激,同時幫助阻斷、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加強勻亮整體肌色,改善曬後黯沉,重綻皙透絕淨肌!
4.膨潤修護 - 玻尿酸胜肽+舒緩四胜肽
針對曬間及曬後肌膚常見缺水、敏感不適問題,賦予肌膚密集的保濕舒緩,並輔助修護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加乘緊緻膨嫩肌膚輪廓、維持水漾Q彈。

10種緩齡胜肽詳細介紹:
緊緻三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緊緻,保持光滑彈性膚觸,延緩老化問題。
抗皺三胜肽:結構與毒蛇血清蛋白類似的三胜肽,能幫助改善表情紋。
肌活複合雙胜肽:由三胜肽與四胜肽組成的胜肽複合物,能深入肌膚,提升緊實度。
撫紋五胜肽:針對魚尾紋、眉間紋等動態表情紋,達到放鬆效果及平撫細紋。
六胜肽:作用與肉毒桿菌素類似,減少肌肉牽引造成的表情紋,使肌膚回復平滑緊緻。
靚白九胜肽:具阻斷黑色素源頭形成之作用,降低黑色素形成及減少肌膚色素沉澱。
嫩白十二胜肽:具亮白效果,能深入肌膚改善色素沉澱,使黯沉肌膚回復勻亮膚色。
舒緩四胜肽: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與提高肌膚抵禦陽光曝曬等外界刺激的防護能力。
玻尿酸胜肽:促進肌膚玻尿酸合成與協同膠原作用,強化肌膚鎖水力,達成膨潤肌膚與飽水潤澤效用,使臉部輪廓更緊緻、膚質飽滿有彈性。
 
依不同需求選擇合適係數,防曬不黏膩,驅光、逆齡更有感!
「平日上班通勤派」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50ml NT299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 SPF50  啟動曬間光護逆齡機制

物理與化學雙重抗陽機制,搭配輕質油脂,加上極細微粒粉末等為配方基底的水包油劑型,打造出輕透、柔滑的液態水乳質地,提供肌膚舒爽的快適感。另外加上10種胜肽共同抗老、美白與修護,是款輕透無負擔的緊緻防曬嫩膚乳! SPF30★★推薦於日常通勤、逛街時,於臉部、全身肌膚使用。
 
「夏日戶外活動派」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50ml NT349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 SPF50  啟動曬間光護逆齡機制

物理與化學雙重抗陽概念,搭配10種親肌「緩齡」胜肽,精準對抗與減低陽光侵害。其中更突破傳統高係數防曬容易黏膩的缺點,選用「輕質化」的油脂包覆水性美容液概念,蟬翼般薄透絲滑的質地,兼具優異的防潑水功能,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感厚重!推薦到海邊等進行戶外活動時,於臉部、全身肌膚使用,宛如開啟持久抗陽的沙灘「光護罩」,精準戰勝艷陽不留痕! 
 
使用方法
清潔與基礎保養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身體肌膚;使用前請先搖勻。
 
適用膚質
全膚質皆適用,特別推薦有細紋、膚色黯沉等問題肌膚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am+pm skincare
上一則: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從此痘痘、粉刺全數bye-bye 下一則:大榮旅行社 夏遊北海百花大道 穿越關西時光長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