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實現不著痕跡的輪廓修飾效果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實現不著痕跡的輪廓修飾效果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全新完美底妝校正術 
瞬間創造『3D拉提』『立體緊緻』『蘋果光肌』
實現不著痕跡的輪廓修飾效果
 
創造鏡頭下無數好萊塢巨星無瑕美肌的Laura Mercier,在她的眼中,臉龐猶如一張美麗的畫布,不同的位置,透過不同質地的肌底,都可巧妙利用反折光光感來打造自然立體輪廓。
 
呼應盛夏的熾熱光芒,Laura Mercier藉由烈日灑落下的光采煥發擷取靈感,推出全新「微整立體修容餅」,打造有如陽光輕吻灑落、令人無從察覺的立體修容妝感,塑造肌膚散發自然健康形象,呈現今夏時尚熱情又不失性感神秘光彩!全新「微整立體修容餅」,主張最新完美底妝校正技術,有別於以往的深古銅修容色調,增添輕柔的光澤感。巧妙使用光與陰影的變化,自然地修飾臉型與五官,瞬間提升臉部的立體感。透過三大效果『3D拉提』、『立體緊緻』、『蘋果光肌』,可隨著自己心意塑造想要的輪廓線條,彷彿是與生俱來的立體五官與精緻小臉,讓每位女性在日常生活裡,也能散發出如巨星般的自信光芒!
 
蘿拉建議,可選擇比自己膚色暗一色號的修容餅,搭配「魔力完妝刷」,柔和地加深臉部陰影部位,如顴骨下方、耳際至下巴的輪廓,以及鼻翼兩側和肩頸部凹陷區域。極度親膚的烤餅質地設計,能刷出細緻妝感,使肌膚呈現出如陽光親吻過的膚色,散發出迷人光澤。此外,蘿拉也建議搭配打亮修容餅,主要刷在欲強調的部位,如顴骨、眉骨、下巴、鼻樑、肩膀等,像施了魔法般的立即展現光澤,除了可校正暗沉部位外,亦可營造出高質感立體光感。
 
蘿拉完美底妝校正技術,三大瞬間創造完美立體臉部微整效果:

3D拉提:3D立體反折光因子,可修飾臉龐視覺縮小15%
獨創隱形球體科技與高密度粉質技術,每顆隱形球體粒子大小劃一,能完美附著於肌膚表面,藉由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加強臉部輪廓、提高肌膚色澤,讓膚色呈現明亮清透的光澤效果。3D智慧立體光感技術,可隨著外在光線自動調節粉粒顏色,巧妙地修飾臉型與五官,瞬間提升臉部的立體感,視覺上臉龐瞬間可縮小達15%。
 
立體緊緻:結合高效保養成分,完美親膚貼合
獨創親膚裸肌粉體技術,結合多種精萃奢華保養成分,如『維他命E』與『荷荷芭油』等高效潤澤修護配方,讓粉體與每吋肌膚緊密貼合,輕刷與臉龐瞬間,更能不著痕跡的創造出緊緻效果。
 
蘋果光肌:自動調節膚色煥發光采,呈現高質感光肌
微整立體修容餅-立體光,擁有獨家光譜剔除技術,光亮球型粉末賦予肌膚微妙的光澤,能立即修飾肌膚紋理及瑕疵,讓膚質呈現勻淨透亮,並可修飾膚色不均問題,讓肌膚閃耀緊緻光澤,五官更立體深邃,展現高質感光肌。
 
 
微整立體修容餅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7.5g / NT$1,450
【BRONZE修容】為了符合所有女性的肌膚色調,共有3款修容色號,可符合不同肌膚色調。
【HIGHLIGHT立體光】細緻服貼粉體結合反折光粒子,呈現不著痕跡、低調微爍的細緻光彩。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實現不著痕跡的輪廓修飾效果

快速修容步驟說明】

Step1立體陰影:先選用比膚色深1~2號的顏色,搭配「魔力完妝刷」沾取刷在鼻翼兩側、腮骨和顴骨下方,使五官與臉型更小巧精緻。

→沾取適量粉末,從鬢角處開始往顴骨方向,從外往斜下的方式漸層刷過。

→接著從耳際往下巴處加深陰影,在由外而內往顴骨凸處做漸層修飾。

→加強顴骨下方陰影處,輕輕刷過加深立體感。

 

Step 2修飾輪廓:再選用比膚色深2號的深色修容餅,強調輪廓修飾。

→強調鼻影修飾,以製造陰影的方式,加強臉部和五官的立體度。

→再次強調兩頰下方處,由耳下往下巴的方式修飾。 


Step 3打亮五官:
最後沾取打亮色上在欲強調部位,呈現絕佳立體感。

→在鼻樑中央、唇峰、下巴、顴骨上方等,利用Highlight打亮延展,突顯五官深邃度。



魔力完妝刷Finishing Brush

NT$1,550

黑色毛刷部分為天然黑山羊毛,可吸附產品粉末。白色毛刷部分為合成纖維質地,可刷勻服貼妝感。使用方式很簡單,以刷子沾取適量的產品,再輕拍刷子於手背上均勻產品量,最後以輕如空氣般及旋轉方式上於臉部及頸部。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實現不著痕跡的輪廓修飾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上一則:John Varvatos U.S.A 巨星男性淡香水 開啟你的第六感 下一則:LEVI’S® X LIBERTY OF LONDON花漾系列 經典丹寧與花漾圖案的絕妙搭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