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AVON雅芳與妳一起防曬保濕

炎炎夏日 AVON雅芳與妳一起防曬保濕

 
即日起~6/29 至全台雅芳服務中心消費
不限金額即贈「浴陽防曬保濕乳」乙瓶!
 
面對高溫不斷攀升的炎炎夏日,所有愛美女性一定都要做好防曬與保濕!
「比女人更愛女人」的雅芳,要與所有女性一起抗夏,自即日起至6/29(六)止,凡至全台雅芳服務中心消費的顧客(不限金額),皆能獲贈免費來店禮「雅芳浴陽防曬保濕乳SPF30/PA++」乙瓶(45g,價值150元),一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


炎炎夏日 AVON雅芳與妳一起防曬保濕



「雅芳浴陽防曬保濕乳SPF30/PA++」含蘆薈舒緩因子,溫和防曬,鎖水保濕,避免長時間日曬造成乾燥粗糙,防曬同時舒緩安撫肌膚,讓您維持美肌; 清爽配方,質地輕透、透氣不油膩,給肌膚無負擔的防曬保護。
 
查詢全台雅芳服務中心,請洽雅芳官網http://www.avon.com.tw 
或撥打雅芳客服專線(02)2901-9000
 
 
◎圖片/資料來源:AVON 雅芳
上一則:whoo后 李英愛邀請您親身體驗韓式保養精品 桃園遠東6/29美麗綻放 下一則:Borghese貝佳斯活顏無痕美體精華素 夏天加油 身材不漏油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