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邂逅初秋自然風采
左:花漾亮采眼影盤(綻紫) / 5g / NT$1,350
中:花漾亮采眼影盤(漾綠) / 5g / NT$1,350
右:花漾亮采修容盤 / 10g / NT$1,550
2013年8月上市


 
告別盛夏的酷暑,又尚未迎來蕭瑟的秋意,初秋彷彿是四季中最恬適的時刻。漫步在紐約中央公園,微風吹動葉片沙沙作響,陽光透過樹梢灑落,將暖色暈染在大地。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以紐約初秋美麗的自然風景為靈感,推出「花漾亮采眼影盤」「花漾亮采修容盤」,結合暖金色、大地色、藍綠色等生氣勃勃的色彩,同時綴以花朵圖案浮雕,如同捕捉初秋紐約萬物活力光采的萬花筒,為女性打造自然美麗的時尚妝容。

「花漾亮采眼影盤」包含綻紫、漾綠兩款色彩組合,可自由搭配珠光、金屬光及霧面效果,再以「花漾亮采修容盤」修飾局部打亮T字、C字帶,為初秋妝容點綴上如暖陽般的細緻光采,營造出專屬於秋季的寫意氛圍。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花漾亮采眼影盤 (共兩色:綻紫、漾綠 / 5g / NT$1,350)

以霧面、金屬光澤、珠光3種不同效果,打造出具層次感的時尚眼妝,層疊使用可營造漸層妝效。採用360°全方位色彩科技(Advanced Pigment Technology),色彩更顯色持久,更不易產生細紋和褶皺;可乾濕兩用,濕擦亦可作為眼線使用。

綻紫:金屬古銅色、珠光粉紅色、霧面墨紫色
漾綠:金屬藍綠色、珠光米金色、霧面巧克力色 
 
雅頓全球首席彩妝師蕾貝卡瑞絲特雷朋Rebecca Restrepo建議:「我喜歡自由組合這些色彩,來打造一個柔和且具光澤的妝感。此外,濕擦霧面深色可營造出更為自然的眼線。」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花漾亮采修容盤 (10g / NT$1,550)

輕盈礦物粉體,絲般光滑,並添加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堅果油及必需脂肪酸油酸及亞麻仁油酸,上妝同時可滋養肌膚。以內附的半圓刷均勻混合粉色、金色、古銅色,可全臉或局部使用,打造自然光采好氣色。
 
雅頓全球首席彩妝師蕾貝卡瑞絲特雷朋Rebecca Restrepo建議:「若想營造健康自然的氣色,可先沿著臉頰兩側與太陽穴輕刷,再以畫圓圈的手勢輕刷全臉。也不要忘了帶到脖子前後,讓健康膚色更一致。」
 
 
【伊麗莎白雅頓】

自1910年,雅頓夫人於紐約第五大道開設首間紅門沙龍起,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即開啟了百年紅門的美麗傳奇。
 
一百多年來,雅頓不斷以創新開創經典、締造無數美麗奇蹟,持續成就雅頓夫人讓全世界女性變的更自然美麗的初始使命;品牌並因時間的洗鍊而更加歷久彌新、屹立不搖。現在延續雅頓夫人帶給女性全方位美麗的理念與不斷創新堅持,邀您一起進入這扇通往美麗、經典且具創新的傳奇紅門。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2013限量秋妝「花漾亮采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 全球首席彩妝師
Rebecca Restrepo

Rebecca Restrepo蕾貝卡•瑞絲特雷朋不僅是位美麗出眾的女性,同時也是國際時尚雜誌與巨星名流指定合作的知名彩妝師。出生於紐約的她,曾在紐約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與視覺藝術學院學習繪畫和時尚,最後投身於完美結合這兩種領域的彩妝藝術。

Rebecca的天賦、熱情與自信同時展現於幕前與幕後。她溫暖活潑的性格與巧手所打造的完美妝容,都讓她成為卓越超凡的彩妝師。精通西班牙語和英語的她,不僅頻繁參與國際性盛事,更與世界各地的美容編輯擁有良好的關係。
受到其哥倫比亞血統與最愛畫家的鮮明色彩所啟發,Rebecca時常旅行各地,尋找最新的潮流與靈感。她的作品經常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曾服務的名人客戶包含Gwyneth Paltrow、Amy Adams、Nikki Reed、Kelly Ripa、BrooklynDecker、Brooke Shields以及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

2012年,Rebecca被任命為百年美妝品牌Elizabeth Arden的全球首席彩妝師,同時擔任品牌大使與創意總監。作為全球首席彩妝師,Rebecca將與消費者分享專業的彩妝建議並參與產品攝影和影片拍攝。Rebecca利用其獨特而專業的化妝技巧,成功突顯女性天生的美麗優勢,這也使她成為Elizabeth Arden的絕佳夥伴,分享並散播雅頓夫人「美麗是每一位女性與生俱來的權利」的信念。





◎圖片/資料來源: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ACHAJUAN 無重力極致修護精露 多功能修護髮品 下一則:Aperio花果精靈身體保養 就讓花果精靈為你締造幸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