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茵芙莎 3D微整型系列彩妝

IPSA茵芙莎 3D微整型系列彩妝

IPSA茵芙莎 3D微整型系列彩妝

6色裸唇顛覆裸之想像
強勢眼眸演繹本我色彩
 
IPSA 2013 3D微整型系列秋彩
重妝登場

彩妝、時裝的趨勢總是呼應著當世時局變化,太平盛世時歌舞昇平,造就出鮮豔色彩、大膽妝容;時局低迷時人心企求希望、轉變,延伸到彩妝上則造就出中性、低調妝容。IPSA  20133D微整型系列 秋彩】以沉穩、低調、中性的色澤帶給人安定的力量,用色彩演繹出IPSA式的內斂光芒。

3D微整型雙色眼彩】在2013秋彩中推出全新三色,以同色系一亮一暗的搭配:香檳米/榛果褐極光粉/波爾多紅貝殼粉/海軍藍三色,刻畫出深邃卻明亮的眼部輪廓,交織成個性卻又溫暖堅定的眼神!2色的【3D微整型眼彩筆】大膽的以墨綠冰藍創造俐落優雅卻又不失個性的線條,打底眼影眼線三用途可自由與眼彩搭配,讓每位女性都能演繹出本我色彩。

3D光感唇膏L系列】的全新6色唇彩持續其水潤豐盈質感,以「裸色」為基色,挑戰裸色的極限發展出6種不同裸色!深橙裸、珊瑚裸、亮橙裸、自然裸、摩卡裸、淺橙裸,各式不同的裸色讓各種膚色的女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裸唇,且能彰顯出性格、存在感強烈的眼妝!

IPSA茵芙莎 3D微整型系列彩妝















3D
微整型雙色眼彩 3色/1.8g/800  

     呈霧面光澤,亮片顆粒細緻,打造低調的閃爍眼眸。
以深淺兩色組成,塑造立體、深邃輪廓。

3D微整型眼彩筆 2色/0.7g/800

ž  眼彩筆為眼影、打底、眼線三用,微細珠光亮片在眨眼時能營造閃爍效果。

ž  筆觸滑順防水防暈染。淺色可用於下眼線及臥蠶,深色則可於眼窩做出立體感。

【共通特點】:
自然漸層:漸層粉末調和兩色並創造陰影妝效
淨透:淨透粉末呈現清透感
顯色、穿透力高:光滑粉末增加色彩穿透力及顯色度
服貼不暈染:以揮發性、無揮發性兩種油份組成,揮發後形成防水聚合物外膜,色澤緊密貼覆肌表
保濕:玻尿酸成分


IPSA茵芙莎 3D微整型系列彩妝




















3D光感唇膏L系列  6色 / 2.2g / 950元
低調色澤襯托出個性眼妝。6式不同裸色各種膚色皆適用
質地絲滑,長效潤澤、色澤持久
 
【產品特點】:
兼具持久與保濕功能:添加服貼液取代傳統鍍膜劑,更飽和、更持久且更水潤
淡化唇線:珍珠白珠光效果
自然漸層、淨透、顯色穿透:具有與眼影相同的三種粉末技術
富含保濕成分:玻尿酸、甘油、矽酸






 
◎圖片/資料來源:IPSA茵芙莎
上一則:ETUDE HOUSE 美人魚公彩妝主系列 從此與王子甜蜜快樂的幸福秘密 下一則:BURBERRY SUMMER SPLASH夏日限量版彩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