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鑽石光粉底+鑽石光打亮海綿

360度閃耀透亮,肌膚極綻鑽石光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含鑽石光打亮海綿) 共9色                 30ml NT/$1650


「臉部中,臉頰肌膚是最重要的,應該從最重要的部位開始化妝。」
   植村秀先生

 

2013年8月1日隆重上市
「臉是彩妝創作的畫布」這是植村秀先生領先美容界多年的的畫布打底理論。根據植村秀先生的概念,底妝是任何彩妝的基礎,擁有好的底妝才能使彩妝更加耀眼迷人。因此shu uemura植村秀不但研發出全球第一款塑造完美裸色肌底的泡沫隔離霜,多年來,shu uemura植村秀底妝系列更成為無數專業彩妝師、愛美女性創造無瑕明亮裸妝的第一選擇。
 
而植村秀先生從研發第一瓶粉底液開始,就強調底妝是用來加強自然之美,而非遮蓋。因此當年他就利用含羊毛脂的乳液仿造人類皮脂,讓粉底與肌膚交織出完美融合的妝效;今日,shu uemura植村秀實驗室更承襲此終極理想,透過尖端科技成分、光線折射效果,以及模擬肌膚的絕佳質地,創造出極致滿足愛美女性渴求的粉底產品,真實呈現「比擬第二層肌膚」的自然與完美。2013年,全球第一款能為肌膚360度打光的【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更將粉底功能提升至不可思議的至高境界!
 
shu uemura植村秀實驗室研究發現,現代女性對於粉底最常見的困擾是----當肌膚處於不同環境光源下,膚色無法呈現始終如一的自然亮澤感!相信所有女性都曾感覺到,自己的肌膚在不同的光線下,看來如此不同。早上在浴室內或浴室外照鏡子時、辦公室日光燈下與晚上到餐廳昏暗燈光用餐時、陽光下與室內黃色燈光下...環境一改變,前一秒鐘還漂亮自然的氣色,很可能瞬間「暗淡」下來!
 
但再勤勞的女性,也不太可能包包中隨身放兩三瓶粉底液,隨環境改變而隨時換妝...於是shu uemura植村秀實驗室深入研究環境中的「可見光」,並精準分析出不同光線顏色的數值(Kelvin [K]),得到以下結果:
 
而shu uemura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的誕生,正是因應不同光源、照明條件、光線投射方式下,看來有所不同的膚色,提供最完美的修飾打光效果。獨家「極致鑽光打亮科技」,將使愛美女性的肌膚在任何環境下,都展現出宛如頂級美鑽般,自然閃耀的完美光澤感。
 
 
肌膚隨時隨地煥發鑽石光的秘密武器【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沿襲日本頂級師匠的專業技術與敏感度,為現代女性渴望隱藏肌膚瑕疵、同時不著痕跡的展現自然美肌的願望,做到兼容並蓄的打底理想。全新【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所運用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以精準比例融合三種關鍵成分----多重光采複合物、可層疊脂質複合物,以及胺基酸保濕粉體,讓全臉在任何燈光下,360度光燦明亮,光感更可持久12小時!
 
持久鑽亮----多重光采複合物
由高保濕夏威夷堅果油、光潔珍珠水潤因子、液化珍珠增亮因子等三種成分組合成的獨特複合物,具有比一般粉底脂質更清爽的質地、更高的光折射性、更水亮柔和的光采、更持久服貼的觸感...帶給肌膚長達12小時不暗淡的鑽亮迷人光感,使肌膚無論從任何角度、任何光源下看,都像配戴了10克拉美鑽,自然閃亮、熠熠生輝。
 
完美遮瑕----可層疊脂質複合物
這種在人體正常體溫下,會保持在水感狀態的超輕盈脂質複合物,能讓粉體與亮澤因子完美均勻分布。當粉底塗擦肌膚上,能均勻薄透地層層堆疊,讓使用者依照直覺自由的上妝,呈現比擬專業彩妝師手筆的理想遮瑕效果與迷人光透感。
 
親膚保濕----胺基酸保濕粉體
具有極佳親膚感的胺基酸是一種天然保濕因子,能夠長達12小時有效鎖水。胺基酸包裹著疏水性礦物粉體,不但能使色料更均勻分布在粉底液中,薄薄一層就能有效顯色遮瑕;胺基酸的出色保濕力,更讓擦上【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就像全天候擦了清爽保濕精華液般,水嫩舒適又美麗。

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令人心動的極燦光澤肌【360度打光海綿】成就完美鑽石光底妝

全新【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除了粉底液本身配方無懈可擊,秉持「美麗的妝容來自美麗的工具」,在美妝領域裡不斷探索極限的shu uemura植村秀,更為這款粉底液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上妝工具----革命性的【鑽石光打亮海綿】。
 
智慧雙頭設計的【鑽石光打亮海綿】,是由shu uemura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特別設計的革命性打底「神器」!手工打造,外型宛如小雪人的高密度海綿材質,質感厚實能避免吸取過多粉底液;貼心雙頭設計,一頭可用來「輕彈」加強底妝光采,另一側尖頭則以特殊材質塗佈,能夠吸收油脂並為局部粉妝(T字部位及臉頰較大面積的肌膚)增添光采,讓任何人皆輕鬆上手,創造煥發理想光采的底妝妝容;尺寸靈感則取自最適宜底妝的shu uemura植村秀20B專業蜜粉刷,與最適合手握的凹弧角度(10度),這經過精密計算的弧度,能夠確保粉底在肌膚上光滑呈現,並且盡可能均勻薄透,不會留下粉痕或過量粉底。
 
淺野裕司表示:「輕彈動作是創造光采妝效的關鍵!只要直覺地沾取兩粒骰子大小的【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並以【鑽石光打亮海綿】在肌膚上輕輕拍動,臉龐就像被打亮了一般,營造出自然如無瑕美鑽的光澤裸肌。」
 
shu uemura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打亮海綿】在日本上市後,日本專業美妝媒體與達人,給予壓倒性的一致好評!盛讚評語包括:
 
「在每一季多的目不暇給的底妝產品中,shu uemura植村秀總能以最新的自信之作,令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一次shu uemura植村秀結合多種令愛美女性喜愛的配方,推出全球首支鑽石光粉底液,搭配專業師傅手工製作輕巧又創新的鑽石光打亮海綿,將難以同時成立的"光澤感"與"遮瑕力"完美結合...」
 
而shu uemura植村秀實驗室更實際測試,使用shu uemura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打亮海綿】上妝的肌膚,在不同4大光源下,呈現出的妝容效果為:
 
長條燈管:在昏暗光線中呈現美麗、性感且精緻的光澤感。
室內黃光:展現充滿女人味的柔和光采。
室外陽光:在日間明亮的陽光下不泛油光的自然清新妝容,展現清新光采。
室內白光:修飾不自然的過亮光線,展現良好健康光采。
 

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更針對東方女性肌膚色調,推出的9款迷人鑽石光色澤。通過皮膚科醫師監控的不致敏、不致粉刺測試,讓追求終極光感底妝的女性,連肌膚也可以像戴上10克拉華麗美鑽一般,光透明亮、閃耀動人。


shu uemura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 鑽石光打亮海綿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650  30ml




◎圖片/資料來源:shu uemura植村秀


 

 

上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下一則:頭家好評不斷!ISUZU全車系 3+3 超值雙重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