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紅粉佳人限量系列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紅粉佳人限量系列

專屬紅粉佳人的限量粉嫩喜悅

紅粉佳人限量系列(Pleasures Pop)

將於20138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今夏,就靠著充滿玩興的香氛與彩妝,釋放粉紅色帶來的極致愉悅。雅詩蘭黛紅粉佳人限量系列,以花果香調的『歡沁香水─紅粉佳人限量版』為核心,充分描繪積極享受生命簡單愉悅的無憂精神,展現活躍、自然、無拘無束的燦爛能量。這款俏麗粉嫩香氛的最佳搭配是鮮豔大膽的挑逗粉色,包括將嘴唇以高彩度妝點至閃耀亮澤的『純色晶灩唇蜜─紅粉佳人限量版』,以及有如水果般濃郁色彩的『純色晶灩指甲油─紅粉佳人限量版』,賦予全新紅粉佳人限量系列最明亮燦爛的粉嫩。香氛、唇蜜與甲彩,紅粉佳人為今夏帶來最愉悅的粉紅氛圍!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紅粉佳人限量系列

以透明螢光粉紅重新設計的經典歡沁香氛瓶中,盛裝的是全新『歡沁香水─紅粉佳人限量版』。混合數種鮮豔多彩的花朵,同時卻又散發出甜美活潑的動人果香,紅粉佳人限量香氛訴說著積極享受生命的無憂愉悅精神。

大膽明亮的前調是極其豐富的鮮果搭配,以粉紅葡萄柚和強烈的黑醋栗為主軸,加入香甜的荔枝、覆盆子以及清新的小蒼蘭,散發濃郁鮮明的甜香。中調綻放出野性的女人味,綜合百合、茉莉、粉紅牡丹的嬌柔,再以誘人的瓦迪亞玫瑰點睛。最後以溫和不具侵略性的微性感為總結,將安息香、柏木、麝香做為基礎,染上俏皮的香草和甘美的洋茉莉增添韻味

高彩度『純色晶灩唇蜜─紅粉佳人限量版』顏色飽和,可以長時間呈現出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粉紅唇色。『純色晶灩指甲油─紅粉佳人限量版』則以明亮大膽的色彩,呈現出時髦摩登又極具女人味的風格。

 

紅粉佳人限量香氛彩妝系列

品名

容量

建議售價

歡沁香水─紅粉佳人限量版

50ml

$2,200

純色晶灩唇蜜─紅粉佳人限量版 (#Fuchsia Vibes)

6ml

$900

純色晶灩指甲油─紅粉佳人限量版 (#Berry Hot)

9ml

$680

 





◎圖片/資料來源: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上一則: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第一瓶抗老精華液 打造極緻年輕肌齡 下一則:資生堂東京櫃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I II 邁向淨白美肌女神境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