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今夏,BB霜也有機!
Melvita蜜葳特首次推出有機BB霜 
輕抹瞬間綻放如玫瑰般的無瑕裸肌
 
來自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的Melvita蜜葳特,旗下擁有全球最多元的產品線。今年夏天,蜜葳特針對女性肌膚保養需求,創新延伸到底妝保養,結合有機與專業研發經驗,經兩年實驗,首次研發出獲得歐盟BIO認證的BB霜。
 
Melvita蜜葳特在研發過程中,堅守有機天然原則,不添加普遍化妝品常用化學物,締造出自然無瑕的美肌修飾效果,並兼具清爽無負擔質地的BB霜。配方以兩大高山玫瑰「犬薔薇花瓣精萃」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帶來全天候長效保濕,突破性有機配方,不含矽靈或化學防曬物,以礦物光學粉體創造出清透感色澤,自然光學柔焦效果,能修飾膚色與毛孔等瑕疵,使肌膚觸感與色澤變得更勻淨細緻,同時具備防曬功能。
 
100%物理防曬,配方含不致粉刺的植物油與礦物濾光粒子,來自高山玫瑰的高保濕度,能發揮平滑潤澤的效果。"Nude Rose"輕裸玫瑰色調,適合亞洲女性膚色,水盈透薄質地,揉合清新天然的玫瑰香味,使用時不阻塞毛
孔,真正能讓肌膚呼吸,真正零負擔,輕輕一抹,便能塑造如玫瑰般的無瑕美肌。

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40ml NT.1,580(NEW)
Rose Nectar BB Cream SPF15
兼具保養、潤色與防曬三大功效,其配方輕盈水漾,透薄度高,能完美融入自然膚色,帶來清透無瑕光感美肌。


保濕與防護
犬薔薇花瓣精萃、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能發揮補水、鎖水與輸水三重活水功效。添加優格(益生菌)與菊糖(益菌素),共同發揮平衡及舒緩肌膚的效果,並強化肌膚防護外在不良環境,保持油水平衡,煥發健康光澤。
 
潤色遮瑕
以純礦物光學粉體獨特的柔焦效果,透過擴散及反射光線,使肌膚瑕疵瞬間「消失」。配方融合多種不同形狀及體積的粉體粒子,再加上高度反射光線調色粉末,調製出輕裸玫瑰色調能自然修飾膚色,且功效持久貼服,能使肌膚顯得均勻細緻、透現美麗光澤
 
防曬
採用溫和的礦物性防曬,具SPF15防曬功效,能有效避免紫外線侵害。







◎圖片/資料來源:Melvita蜜葳特
 
上一則:PRADA 卓越美洲盃紀念版男性淡香水 下一則:am+pm skincare 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