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skincare 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

am+pm skincare 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


am+pm skincare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30ml NT399
5%杏仁酸+10%玻尿酸+3%傳明酸+5%葡萄醣酸內酯
=23%高濃度溫和居家煥膚!

 
近年來「居家煥膚保養」儼然成為熱門關鍵字,am+pm skincare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突破業界居家療護瓶頸,以「抗老X嫩白X抑痘」3效合1的杏仁酸為首,利用杏仁酸易與其它成分相容、加乘的特性,搭配內酯型葡萄糖酸等多種高效成分調製,是一款裝載「23%Up↑」的高濃度活性微晶煥顏精華!每日溫和改善粗糙、毛孔、黯沉、斑點、粉刺、痘痘、老化、鬆弛等困擾,不僅嫩白,更能活化肌裏,由內到外實現柔焦系煥白童顏!
 
四階段居家微晶煥顏,美白同時更減齡!

1.「柔膚煥顏」- 以5%杏仁酸、5%內酯型葡萄糖酸、乳酸3重果酸煥膚,層層汰舊換新、提亮膚色,為美肌做好前導工作,「抗老x淨白x抗痘」3管齊下,誘發新生幼嫩肌!
促進肌表更新 - 杏仁酸,具備抗菌抑痘、撫平紋路、改善鬆弛、淡化色素沉澱等優點,能快速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發揮作用,成分溫和連敏感肌也適用。 
延緩肌裏老化 - 內酯型葡萄糖酸,為新一代果酸,在內酯狀態下並無酸基作用,進入肌膚水解後才具備果酸結構,因此能在不刺激肌膚的狀態下進行角質代謝、使真皮層增厚,進而改善皺紋、粗糙黯沉等膚況。相較於傳統果酸更多了延緩老化、優異保濕力等防護效果。搭配杏仁酸時兩者能發揮加乘美肌效果,煥膚抗老「表裏」共同作用。

2.「祛黯淡斑」- 添加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除了可以緩解煥膚時的敏感不適,更能協同淨白維他命B3,阻斷色素斑點生成,避免肌膚反黑。 

3.「潤透補水」- 一般使用果酸類成分時,肌膚容易缺水不適,因此煥膚後的保濕工作更顯重要!透過10%小分子玻尿酸,協同保濕乳酸鈉,營造層層「吸水x補水x保水」的水嫩網絡,減緩煥膚後常見的乾燥脫皮,肌膚更臻保水嫩滑。

4.「舒緩修護」- 維他命B5+甘草萃取,安撫、提升肌膚防護力,加乘溫和煥膚效果,使肌膚不再焦躁脆弱。
 

【代謝抗老】5%杏仁酸+5%內酯型葡萄糖酸+乳酸
【美白點滴】3%傳明酸+維他命B3
【密集保濕】10%玻尿酸+乳酸鈉
【舒緩修護】維他命B5+甘草萃取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使用於化妝水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並於日間加強防曬。
 
適用膚質
全膚質皆適用。特別推薦黯沉、痘痘、毛孔粗大肌膚使用。

am+pm skincare 杏仁酸5%美白煥膚精華






◎圖片/資料來源:am+pm skincare
 
上一則: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BB霜 下一則:Isis 紅潤肌密深透潤修護霜 保濕修護再生一次完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