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熱得讓許多戶外溫度計宣告失靈
夏日裡需要葆療美「果酸潔面露」+「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夏天氣溫迅速飆破攝氏36度!高溫令人難受,讓許多人的肌膚都大感吃不消!烈日高溫下,家家戶戶開冷氣,路上汽機車的廢氣,熱輻射作用,甚至讓氣溫比溫度計測得還要來得炎熱,熱得令人簡直就快要蒸發成人乾了。
 
根據氣象局表示,當氣溫飆升到30度以上,宜避免持續在戶外活動。令人難耐的熱天,眼睜睜看著汽車的車頂被曬到冒出蒸氣,機車騎士得要包得密不透風,就怕大太陽給曬傷,就連等個紅綠燈也要快速躲到樹蔭底下。
 
不敵熱辣的艷陽,許多人躲在有冷氣的室內,卻萬萬沒想到,密閉的冷氣房具有除濕的作用,更是肌膚的殺手!想要泡在水裡度過炎炎夏日?高溫下更需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尤其熱天汗水量驚人,更應做好肌膚的基礎清潔,以免汙垢沒有清理乾淨而阻礙保養。適時舒緩高溫曬後的肌膚,給予適當修護,別讓熱斃的夏天毀了用心做保養的肌膚!


減少高溫熱天帶給肌膚負擔的方法,就是洗臉!
葆療美「果酸潔面露」溫和不刺激,帶給各種膚質最清爽的夏天
8oz  $980
 
高溫的夏季氣候悶濕,易導致痘痘,肌膚狀況也跟著層出不窮!葆療美「果酸潔面露」具有三效嫩白+煥膚+清潔功能,含有甘醇酸能有效溫和煥膚,傳明酸與甘草精華成分,有助於肌膚淨白透亮!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能有效去粉刺、抗痘淨膚。含有維他命E和維他命A成分,能對抗肌膚老化。

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葆療美「果酸潔面露」適合一般、油性和粉刺膚質使用,可以洗去肌膚老廢角質,並且清潔殘餘淡妝,洗後不會讓肌膚產生乾澀感。
 
要讓肌膚更加清爽潔淨,夏天可以一週兩次使用葆療美「角質粉刺煥膚潔膚巾」以清水沾濕,將「果酸潔面露」輕輕按摩搓揉臉部肌膚,可去除老廢角質及黑頭粉刺,加強深層代謝,達到肌膚深層潔淨柔嫩,在家自己就能夠輕輕鬆鬆地溫和煥膚,讓肌膚潔淨又舒爽!暢快一整個夏天。

 
Saint-Gervais聖泉薇「修護活膚水」隨時帶在身上!
時時刻刻都能為肌膚有效加強保濕,保持肌膚清透又水嫩
250ml $980

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夏天高溫,無論是曝曬在艷陽下得快要蒸發,或是在冷氣房被冷空氣弄得超乾的肌膚,都需要迅速加強補水!保濕是烈日高溫的夏天,永保肌膚美麗的重要關鍵。
一瓶Saint-Gervais聖泉薇「修護活膚水」,能徹底做好肌膚保濕,抗暑又抗旱!今年夏日最佳的化妝水。高溫日曬後或在冷氣房裡感到肌膚缺水都能迅速使用。
 
Saint-Gervais聖泉薇「修護活膚水」結合法國默克藥廠(Merck)研發製造,來自阿爾卑斯山國家公園心臟地帶,具有「等滲透功效」的聖泉薇修護活膚水,蘊藏數千年海拔六千公尺的白朗峰谷地。含有天然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更能迅速達到保濕並有效鎖水!
 
許多人購買只含水的噴霧,會有愈噴愈乾、甚至連帶地把身體的水分給帶走。Saint-Gervais聖泉薇「修護活膚水」因為是等滲活泉,絕不會愈噴愈乾,因為等滲又含有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感受到肌膚獲得滋養的神效!
 
敏感性膚質使用更佳,能立刻舒緩肌膚壓力,預防肌膚老化,具超高保濕力可調理膚質同時具有定妝功效,親膚力超強。強化修護並提供肌膚最完整的呵護。
讓肌膚一噴就保濕,高溫下一噴就降溫!
 
ISOTONIC等滲透礦泉水
水滴面積愈大,高度愈低,凝聚力愈小不易形成水珠,與肌膚親膚性較佳。
 
 
葆療美「全效舒緩凝露」,含有鼠尾草茶樹精油+多效合一草本配方
抗菌+清涼+舒緩+調理!熱夏肌膚最佳的舒緩良伴
1oz  $680

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葆療美 果酸潔面露 全效舒緩凝露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來呵護你的面子問題


 
葆療美「全效舒緩凝露」含有茶樹精油、鼠尾草精油和甘草、蘆薈、薄荷與沒藥醇,草本舒緩肌膚超舒服。含有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為肌膚的夏日潔淨最好、最有效的防護。
 
結合抗菌成分及多種天然草本舒緩精油的葆療美「全效舒緩凝露」,可迅速舒緩肌膚在高溫下所感受到的不適症狀,同時具有芳香調理功效,能在悶濕氣溫下維持清爽舒適感!
 
適用女性生理期前、後的私密部位,也能為男性的胯下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涼舒緩感。夏季高溫悶濕容易出汗,擔心身體會散發出惱人的異味嗎?「全效舒緩凝露」的清新味道,完全舒緩了夏天的焦慮。無論是在室內,或是戶外出遊,到游泳池戲水或是泡冷泉,都能夠安心使用!
 
還有些聰明的另類用法:如果感到頭皮乾燥需要安撫,或是想要避免蚊蟲叮咬,事先做好驅蚊防護,這瓶「全效舒緩凝露」是最佳的夥伴。無論是大人小孩,在身體局部使用,對於提升肌膚防護力有最佳的幫助!全膚質都適用。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Isis 紅潤肌密深透潤修護霜 保濕修護再生一次完成 下一則:twin face 專業面膜品牌誕生 比醫美更有效的面膜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