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菲希歐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快速打造完美零瑕粉嫩肌!

FASIO菲希歐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快速打造完美零瑕粉嫩肌!


FASIO
菲希歐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FASIO BB CREAM SPF50+ PA++++

建議售價:NT$ 350元 / 容量:30g 
快速打造完美零瑕粉嫩肌! 
巧妙修飾毛孔、迅速明亮膚色
今夏,最強高係數防曬的BB霜
 
 
 
集結7種功能的BB霜,只要一個步驟,讓美容液+乳液+乳霜潤澤肌膚,同時也提供高防曬力+高遮瑕力+
高隔離度+高明亮度的完美底粧效果!夏日上粧輕鬆省時,一瓶搞定!
SPF50+/PA++++ 最高等級紫外線防護效果,為肌膚建立最強防曬保護,避免紫外線UVA.UVB引起的肌膚老化困擾。
 
添加「皮脂吸收粉粒」和「植物性爽膚粉體」,能吸除多餘油脂,一整天維持粉嫩粧感,不擔心脫粧,不怕泛油光! 
添加「高服貼聚合物」,能使粉體緊密貼合肌膚,也不用擔心夏日流汗引起浮粉問題!

「水感潤澤囊體」持續作用之下,隨著表情變化能不斷釋放水潤保濕成分,不怕夏日高溫炎熱或冷氣房內乾燥引起的脫粧問題
添加「毛孔遮飾粉體」,完美遮飾在意的粗大毛孔以及臉部瑕疵。
柔滑細膩質地不但好推勻更能密合肌膚,呈現自然粉嫩質感。
共3種色調可選擇,亦可依照實際膚色混合調配使用。
 
配合成分
皮脂吸收粉粒、植物性爽膚粉體
高服貼聚合物、毛孔遮飾粉體、水感潤澤囊體


FASIO菲希歐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快速打造完美零瑕粉嫩肌!FASIO菲希歐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快速打造完美零瑕粉嫩肌!

FASIO 零瑕系高防曬BB霜

採用最新UVA防護標準最高等級PA++++ 

防禦紫外線中UVA(會使肌膚曬黑,長時間







◎圖片/資料來源:FASIO菲希歐

上一則:CLINIQUE倩碧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下一則:SPARITUAL 年度限量指彩「狂歡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