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蜜葳特 有機花粹系列 感受今夏清爽零負擔的花粹美肌法!

Melvita蜜葳特 有機花粹系列 感受今夏清爽零負擔的花粹美肌法!


Melvita蜜葳特有機花粹系列 新推出
感受今夏清爽零負擔的花粹美肌法!

 
高溫攀升,容易導致油水失衡,暗沉無光!如何讓肌膚維持保濕水亮,度過酷夏,善用溫和的”花水保養”就對了!
 
 Melvita蜜葳特全新推出有機花粹系列,採用有機花朵萃取出的天然花水,富含香氛與高單位的精油分子,能有效調理、提升肌膚水分。溫和不易刺激的特性與清爽水感質地,加上多用途的妙用,特別適合炎熱夏日。
今年八月,Melvita蜜葳特再度推出兩款花粹,採用獲得歐盟ECOCERT EFT公平交易認證的有機橙花、與南法有機金縷梅取得珍貴花水,研發出「橙花花粹」與「金縷梅花粹」,不僅可當做化妝水調理、亦可用於濕敷保養,即時改善黯沉與缺水,使肌膚水亮保濕,充滿活力光采。對於喜愛陽光的戶外活動的女孩,更可善用花粹作為曬後安撫修護保養。
 
全系列五款花粹:包含橙花、金縷梅、玫瑰、矢車菊與薰衣草花粹,採用有機花朵,包含來自伊朗的大馬士革玫瑰、摩洛哥橙花、南法純正薰衣草、矢車菊與金縷梅,分別來自有機公平交易,與互信永續合作的方式向生產者購買。每一瓶皆以回收PET材質製成,讓保養也能變成愛地球的綠色小行動。 
 
 
30年花粹專家Melvita蜜葳特   
不同於保養品牌對於精油的重視,Melvita蜜葳特的創辦人Bernard更著迷於花水,蒸餾過程完全以花水為重點,依照不同的花水,以不同的蒸餾法取得,結合天然與專業科技,因此Melvita蜜葳特花粹被譽為市場上極優質的花水之一!自2010年開始,Melvita蜜葳特已開始研究植物活性成分作用在肌膚上的表現。透過美容科技轉錄體測試,研究測量花粹護膚效果,進而確立並揭開其在保養應用領域上的獨特性。


橙花花水:幸運之水
苦橙樹(Citrus aurantium) 原生於中國,在十字軍東征時引進地中海區,其花朵便是著名的橙花Neroli,以義大利羅馬行省的Nerola奈洛莉公主為命名,使橙花香氣在16世紀形成一股流行風潮。在歐洲,婚禮時新娘頭上的花冠用橙花編織而成。在摩洛哥橙花花水稱做“ilma zhar”(阿拉伯文),有純淨豐饒的意思。在摩洛哥的各種慶典中皆會使用橙花花水,也會用飲食點心上。直接噴傻於肌膚上能帶來愉悅與防護。
 
我們在摩洛哥的合作夥伴,其蒸餾的技術父子相傳。Hafid接管了父親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Rabat)北方小鎮農地,占地九公頃的沙質土地,種植超過了5000千顆的苦橙樹。每年四月,大約有100名的婦女,在橙花還未完全綻放時 (通常半綻放的橙花花朵能產出更佳品質的精華)以手工親手採收。每位採收婦女每天可收集到5至10公斤的橙花。採收下的花瓣落在大面帆布上,婦女細心分類並摘除葉子後,再由男人送至蒸餾廠,在此會由婦女再次挑選品質良好的花瓣,於當天或隔天進行蒸餾,約7至8小時,才能取得新鮮橙花花水。1公斤的橙花可以蒸餾出1公升的花水。
 
Melvita蜜葳特從2000年開始與當地合作夥伴建立起公平貿易的合作關係,所使用的橙花符合歐盟ECOCERT EFT認證,代表我們以公平合理的方式對待生產商,並做到保護土地與環境生態多樣性以及肩負永續採收的責任。

 

Melvita蜜葳特 有機花粹系列 感受今夏清爽零負擔的花粹美肌法!


柔軟&舒緩
歐盟BIO橙花花粹 200ml NT.1,080
橙花花水向來以優異的舒緩、安撫與柔軟功效著名。能柔適放鬆身心與肌膚。苦橙樹具有獨特濃郁的香味,以蒸餾法萃取出的花水,含有微量苦橙精油,亦具有明亮功效,並帶來細緻愉悅芳香。
 
Melvita tip
妳知道嗎?橙花花水也能增加頭髮柔亮感。可在造型前將橙花花粹噴於髮根與髮絲,使秀髮像絲般亮澤。
   
金縷梅花水:神奇之水
學名Hamamelis virginiana/Virginian witch hazel ,原生於美國東北部與加拿大地區。英文Witch Hazel的由來是因為與歐洲女巫相似,另有一
說是北美巫醫運用具有神奇魔力的金縷梅葉,舒緩不適。
英文俗名 Witch-hazel的 “witch” 源由中世紀英文 “wiche”,意為柔軟或可彎曲的意思。富有彈性的叉狀樹枝,曾用做或占卜棒(Divining rod);過去美國印第安人也用它來做弓。Hamamelis源於希臘文hama(連同)與melon(果實),即「花朵連同果實同在」,指去年結的果實,和今年開的花一起同時共存在樹上。 
 
 
法國的金縷梅樹多種植於法國朗德地區的沿海地帶,而Melvita蜜葳特的合作夥伴則於法國南部的德隆地區Lapeyrouse Mornay 村莊。
傳承自父親的農場,種植的植物提供給藥草商。每年九月,採收金縷梅植物的上半部包含葉與莖部,蒸餾後取得其花粹。50公斤的莖與葉可萃取出1公升的花水。
 

Melvita蜜葳特 有機花粹系列 感受今夏清爽零負擔的花粹美肌法!


激發光采與提振肌膚活力
歐盟BIO金縷梅花粹 200ml NT.1,080
金縷梅花水以舒緩功效聞名,能活化肌膚,提亮膚色,帶給活力光采,同時防護肌膚免於外在不良環境侵害。長久以來被北美原住
民所讚頌。 
 
Melvita tip
與百里香花蜜調和能有很好的救急修護作用。
 
 
 
Melvita神奇花粹的無窮妙用
 
FOR FACE
溫和的特性可用於濕敷,加強調理與保濕,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並有助降表層膚溫,平衡油水。可於濕敷時將Melvita植物油滴入花粹中,提高提升滋潤感。替肌膚保養開始預備,能加強後續保養產品的作用。可當作是化妝水或是清潔水,能再次潔淨卸妝後的髒污與彩妝。使用花粹按摩臉部,能加強後續植物油的吸收,並降低油感。補妝或妝前輕輕噴灑於臉上,有助定妝。可作曬後保養,能及時鎮定舒緩與修護曬後乾燥、缺水不適的膚況。可用於蒸臉,活化保濕肌膚。天然的保濕劑。

FOR BODY
可當作是香氛髮妝水帶來清新保濕男性刮鬍後與女性除毛後的舒緩調理夏天使用體香膏前可先噴灑肌膚,再塗抹體香膏時更感清新舒適當作身體的保濕噴霧,有助降溫,帶來清新與舒適。

OTHERS
可於室內噴於空氣中,有助提昇空氣濕度,改善冷氣房的乾燥可改善用餐(如燒肉、火鍋)後殘留於秀髮的不佳氣味。可做為大小朋友抑制蚊蟲的溫和選擇。







◎圖片/資料來源:Melvita蜜葳特
上一則:REN 中性肌膚系列 打造玫瑰般豐潤肌膚 下一則:BeautyMaker 七週年限量粉紅蝴蝶結版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