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首創微米膠原蛋白添加 髮的保養品 秀髮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LUX首創微米膠原蛋白添加 髮的保養品 秀髮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LUX首創微米膠原蛋白添加 髮的保養品 秀髮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LUX髮品奢華進化  首度添加微米膠原蛋白
隨著夏季染燙變換造型的需求增加,以及長時間陽光的曝曬下,容易加速破壞頭髮的蛋白質,使頭髮失去水分與彈性,變得毛燥枯黃。頭髮乾枯意味著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沒有光澤,變得易斷、毛燥和分叉,上述這些狀況除了會讓秀髮失去美感也會讓女性的魅力大打折扣;擁有閃耀的秀髮是象徵女性魅力的重要指標之一,想要擁有健康的頭皮以及耀眼的光澤秀髮,就要從基本的每日洗潤髮做起,且要針對不同的髮質搭配不同的洗潤產品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頭髮和皮膚一樣,結構上都含有許多蛋白質,在髮類產品的選擇上,選含有分子較小的膠原蛋白,可有效幫助深入滲透至髮芯,修護受損的髮絲。 LUX專業的研發團隊為了讓所有的女性都能擁有極致閃耀的秀髮,首度添加比臉部保養品所含膠原蛋白分子小100倍*以上的微米膠原蛋白成分來解決乾燥枯黃的髮質問題;透過LUX柔亮系列利用分子更小滲透更快的特點深層修護受損髮芯,讓秀髮享受如臉部肌膚保養的奢華呵護,煥發極致耀眼光澤,盡顯女性動人魅力!! 
*麗仕柔亮系列洗髮乳使用之水解膠原蛋白較使用於本公司臉部肌膚保養品之膠原蛋白小至少100倍。


久違氣質女星林熙蕾首度與LUX合作  耀眼風采極致迷人
LUX柔亮系列大手筆邀請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氣質女星-林熙蕾,遠從上海飛回台灣拍攝網路宣傳影片,林熙蕾舉手投足散發優雅氣質,回眸轉身秀髮流瀉動人光澤,讓當天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紛紛讚嘆她耀眼的巨星風采。
 
熙蕾透過影片不吝嗇分享頭髮保養的秘訣,同時提到身材保養以及飲食養生的重要性,告訴女性朋友想要隨時保持光采與魅力,內在外在都要同時兼顧;熙蕾透過LUX柔亮系列滿足頭髮保養的需求,因此不受工作造型或環境變化的影響總是能維持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在私下或是出席公眾場合閃耀光澤的秀髮都更能襯托出她迷人的巨星魅力。
 
LUX柔亮系列6項產品解決各種不同的頭髮問題:柔亮強韌、柔亮去屑止癢、柔亮絲滑、柔亮清爽、柔亮豐盈、柔亮修護,裡面添加超細微米膠原蛋白,以及補充秀髮所需的多種氨基酸,讓秀髮隨時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LUX首創微米膠原蛋白添加 髮的保養品 秀髮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圖片/資料來源:LUX 麗仕
上一則:JUDITH LEIBER EYEWEAR 與蝶共舞 華麗再現 下一則:【電影】國定殺戮日 今晚你可以無法無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