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DECORTE黛珂 AQMW蝶淬光唇膏 牽引華麗肌色的潤澤雙唇

COSME DECORTE黛珂 AQMW蝶淬光唇膏 牽引華麗肌色的潤澤雙唇


緊抓住目光的絕美顯色  牽引華麗肌色的潤澤雙唇
都來自極盡奢華的蝶淬光
黃金粉體交織出奢華不墜的光采
燦爛耀眼的呈色&豐厚的潤澤 黛珂蝶淬光新上市!
 



採用保濕密閉配方,能讓唇部水分不流失,深層滋潤容易乾燥的肌膚,除了粧點色彩,同時守護雙唇。
藉由胺基酸系高抱水性油劑創造出奢華保濕效果。
搭配高光澤油劑,質地輕盈延展性佳,與唇部肌膚緊密融合,這顯出鮮明純淨的亮麗色彩,持續從內部透出光澤感。
磷脂質處理唇部縱紋,使紋路不明顯,創造豐潤、立體的完美脣形。
 
 
 
AQMW 蝶淬光販販售店點如下:共10家
黛珂AQMW蝶淬光唇膏 販售專櫃::SOGO忠孝店/信義A8/信義三越A11南西三越//中友/台中三越/西門三越/廣三SOGO/高雄漢神/漢神巨蛋 
 
 
【配合美容成份】

潤澤成份(磷脂質)
運用黛珂長年研究的技術,採用親膚性高的成份,發揮卓越的高潤澤效果與柔軟效果。

保濕成份(黏蛋白‧植物性角鯊烷)
存在在胃‧眼‧唾液的高分子「黏膜成份」是由糖與蛋白質結合而成,通常在受到外來刺激時,就會生成溼潤的環境來保護組織。人體會隨著年記得增長,減少黏蛋白的分泌。

光澤成份(黃金粉體)
將金微粒子化的「黃金粉體」,會因為視角的不同變換出紫色與金色,並實現有質感且具有深度的纖細光澤。宛如使用於17世紀教堂彩繪玻璃與陶瓷器的上色原料,經過百餘年的今天仍然不退色,這就是金的魅力。
 
 
全新機制「保濕密閉配方」
細緻的網狀構造防止水分蒸發的同時,也預防暈染,維持長時間的光澤與質感。
 
 
 
 COSME DECORTE黛珂 AQMW蝶淬光唇膏 牽引華麗肌色的潤澤雙唇COSME DECORTE黛珂 AQMW蝶淬光唇膏 牽引華麗肌色的潤澤雙唇
 黛珂AQMW蝶淬光唇膏10色  NT$1900
 
 
 
 
 
 
圖片/資料來源:COSME DECORTE黛珂 
上一則:GODIVA香蕉黑巧克力巧克力凍飲 全新清香果味與細膩冰涼的夏日好滋味 下一則:Za 全新魔力眼粧誕生 絕對耀眼 搶盡鋒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