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我一直深信,透過彩妝的力量,能發掘每位女性獨一無二的魅力。我和我的專業團隊堅持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的精神。數十年來,引領女性走向最自然的美麗方向,打造勻緻無瑕且裸透輕盈的底妝,讓每位女性看起來像是擁有最好的膚質,而不是最好的化妝術。」~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laura mercier國際彩妝大師 Benjamin


飾色隔離粉餅SPF20
宛如空氣般輕盈的專業隱形底妝!
打造“no-makeup”makeup輕裸妝感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完美裸妝風潮始祖
17年前,Laura Mercier帶領著眾多好萊塢女星走出攝影棚厚重濃妝,一手打造出無瑕裸妝、歷久彌新的經典底妝產品,迄今仍風靡全球,讓無數的女性了解到原來妝容也能如此自然真我,更愛上自己最真實的樣貌!laura mercier最經典的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底妝4步驟,定義出完美裸妝來自「妝前打底」、「隔離底妝」、「專業遮瑕」與「輕透定妝」4大步驟,成功帶動全球裸妝風潮。其中,全世界銷售第一的『飾色隔離霜SPF20』,以修飾、潤色、隔離3大主張,引領專屬飾底潮流,一推出隨即橫掃時尚雜誌底妝大獎,也成為全球彩妝師一致推薦的底妝聖品。延續熱銷好評風潮,今年推出一款前所未有、輕盈薄透進化版『飾色隔離粉餅SPF20』,採用全新粉餅壓縮技術,打造凝霜餅狀質地,主張更佳的遮瑕力、保濕力、持妝力與方便性,可輕鬆創造輕裸無瑕的隱形妝感。以最符合肌膚膚色調為基底的概念,讓妝感零色差。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能完美抵禦紫外線傷害,做到全面防護。旅行外出攜帶方便的粉餅設計,將成為所有女性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新寵。

全新『飾色隔離粉餅SPF20』五大專業級輕裸妝主張:
1.專業級-輕透隱形技術:
集結液態、凝霜二合一創新質地,打造輕薄透氣、如同空氣、羽毛般輕盈的粉質,讓人難以察覺他的存在,即使重複疊擦依然輕透無負擔。獨家粉餅壓縮技術,有效修飾毛孔、大大提升遮瑕力,並減低後續底妝的厚重感。

2.專業級-12小時水潤持妝配方:
結合保濕力卓越的複合精華,打造如保濕乳霜般柔滑潤澤的質地,接觸肌膚瞬間即溶入肌膚般的水潤舒適、輕盈服貼,讓肌膚隨時都能自由自在輕呼吸。長時間不脫妝、不泛油光,達到專業級的持妝效果。

3.專業級-零色差全7色調:
為了符合所有女性的肌膚色調,Laura Mercier利用膚色調基底,精心調配全系列七色選擇,以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色系。『飾色隔離粉餅SPF20』質地輕柔易推勻,能與肌膚完美結合,並修飾臉部瑕疵,輕鬆呈現完美無瑕裸妝感。

4.專業級-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
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能完美抵禦紫外線傷害,有效隔離導致肌膚老化的UVA、造成肌膚變黑的UVB,搭配維他命C、E雙效抗氧不打烊,擦上隔離粉餅的同時,即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有效抵禦外來污染源的侵擾,做到全面防護。

5.專業級-超透氣柔軟輕海綿,妝感100%服貼薄透:
獨家超透氣柔軟輕海綿,海綿的厚度與密度皆是為此粉餅所量身設計。搭配海綿均勻沾取適量粉餅,將凝霜質地的延展性,在肌膚表面發揮到最大效用。從臉部外圍開始輕輕塗抹,再塗往臉部中心處,輕鬆打造100%服貼薄透的完美妝容。


飾色隔離粉餅SPF20 TINTED MOISTURIZER CREME COMPACT SPF20
7.5g/NT$1,800

 


「沒有一支唇膏,能帶給雙唇如此潤澤舒適的感受!
全新爵仕女伶唇膏將重新演繹對於唇膏的定義」~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13革命性新品

全新爵仕女伶唇膏
100%不含蠟,展現前所未有的輕盈透氣感
3種質地,15款經典色系,百變風貌翩然展現於雙唇之間



全世界的女人都在尋找一支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唇膏:能夠滋潤保濕,讓雙唇得到全面升級般的滋潤感;宛如空氣般輕盈質地,讓人感受不到唇膏的存在;又要能持久顯色、不易脫妝,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很難找到兼具所有特性的唇膏,因此總讓女性們同時使用潤唇膏、口紅、唇蜜…等多款產品,或者乾脆不使用唇膏。

「我希望能讓所有使用唇膏、甚至平常不喜歡使用唇膏的女性,重新探索認識唇彩的魅力!」Laura Mercier看到了所有女性的需求,今年推出革命性的唇膏新品-「爵仕女伶唇膏」,一款將能夠超越、顛覆唇膏給妳的感受。全新「爵仕女伶唇膏」,結合獨特創新技術,100%不含蠟、香精,給予唇部肌膚前所未有的透氣感,宛如空氣般輕盈,絲毫感覺不出它的存在。並特別調配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每次使用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

全新「爵仕女伶唇膏」,靈感來自於爵士樂團中永遠最受矚目、也最多變的百變女伶,可以陰鬱繚繞、可以詩意狂放、可以甜美傾心、也可以慵懶自由。共推出3種質地、15款色系,透過不同質地與色彩,展現女人的多變風貌。浪漫清新的「純粹清透感SHEER」創造自然內斂的自信魅力;神秘內斂的「霧面絲絨感MATTE」則展現優雅動人的神韻;華麗性感的「乳霜滋潤感CRÈME」充滿風情萬種的女人味,完美呈現爵仕女伶百變風貌,讓唇膏與唇瓣接觸時立即融化,帶給妳前所未有的絲滑感受,讓人想一親芳澤的性感雙唇。

laura mercier 2013革命性唇膏新品
爵仕女伶唇膏 Rouge Nouveau Weightless Lip Colour
1.9g/NT$900 共15色


爵仕女伶唇膏,一款革命性的唇膏新品,超越一般唇膏能帶給所有女性的感受,顛覆對一般唇膏的觀感!無與倫比的輕盈滋潤、飽滿亮澤,不僅增添唇色光彩,更關心女性的使用感受。瞬間融化的質地,創造無比精緻的絲緞妝效,賦予雙唇如同塗抹頂級乳霜後的潤澤享受。

空氣般輕盈觸感
質地如空氣般輕盈,舒適地滑過雙唇,使雙唇柔滑滋潤,看起來健康又潤澤。

精華般細膩質地
高濃度保養成分,完全取代蠟質比例(100%不含蠟)。荷荷芭油(Jojoba Oil)瞬間
賦予雙唇滋養柔潤的舒適感受。維他命E與天然酯質,賦予雙唇如同塗抹精華乳霜後的潤澤享受。

自然完美的顯色度
天然成分不含任何香精,不同質地、多款色系,呈現滋潤持久的真實色彩。使用後透過唇溫稍微軟化,頃刻間更能散發出濃鬱飽滿色澤。

長效持久的持妝感
有如一層舒適薄膜,保護雙唇肌膚,更提升持妝度。
全系列三種不同質地,共15款色系,來自Laura Mercier的完美創作,讓女性透過唇色演譯出獨特自我的魅力!


重新打造女性魅力不可或缺的唇膏革命新面貌
蘿拉完美唇彩秘訣:
針對平常不習慣使用唇膏的女性─總是認為唇膏太厚重、太油膩,感覺塗上唇膏,雙唇就無法呼吸者,此款革命性唇膏,主張”This non-lipstick Lipstick”,絕對會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感受。特別是爵仕女伶唇膏SHEER純粹清透質地,輕輕一抹,色彩與潤澤兼具,如同護唇膏般滋潤,立即為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透氣薄膜,更能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的細緻光彩。

如何讓唇妝更加持久秘訣─於完成唇妝時,以面紙輕輕按壓唇部,再上薄薄一層柔光透明蜜粉後,重新薄施唇膏於雙唇,即可再延長唇妝美麗細緻的表現。

 

 

◎圖片/資料來源: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上一則:雅詩蘭黛 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完美凍齡女神 天心 獨家傳授讓人猜不透年齡的秘密 下一則:IPSA茵芙莎【自律循環You&ME】創造更多美麗能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