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告別保養無感人生!

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告別保養無感人生!



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告別保養無感人生!


皮膚科醫師:肌底保濕沒做好 後續保養都浪費
保養第1步 5倍保濕能量深入肌底
後續保養不再只是"表面功夫"


我們不斷地尋找“有效”的保養品,嘗試了各樣訴求的保養品後,肌膚狀況依然不見起色,無效保養的問題出在肌膚還是不適當的保養品呢?專業皮膚科醫師表示:肌底保濕,才是做好肌膚保養的關鍵。肌底狀態健康、保濕度充足,後續的保養皆可被吸收,否則肌膚無法吸收保養品提供的養分,後續的保養都是浪費的。全新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5倍保濕能量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成份蘊含高純度玻尿酸、植物精華及複方維他命,給肌膚直達肌底的高效保濕,讓你的保養不再只是“表面功夫”。

專業皮膚科醫師:有感保養 第1步「肌底保濕」最重要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任王國憲醫師表示,許多消費者對保養都有迷思,保養的步驟越繁瑣、保養品越多瓶越能維持肌膚狀態,但最重要的“肌膚保水力”卻容易被消費者忽略。要恢復肌膚循環代謝,讓保養品能真正被肌膚吸收,關鍵在於肌底是否健康、含水量是否充足。
若肌底含水量不足,易造成角質層不平整、乾荒缺水;保養品自然難以滲透,後續保養品就都浪費了;若肌底的含水量充足,水分填滿肌膚間隙,保養品就能容易被肌膚吸收,不再只是停留在表皮。因此擁有健康的肌底,才能真正告別無感保養。


露得清第1瓶肌底保濕液 精選保濕配方直達肌底
露得清第一瓶肌底保濕保養品,打破妳的保養迷思!完整保濕從肌底開始,放大後續保養效果。全新上市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5倍保濕能量深入肌底—肌底的健康,從三大保養功效為妳的後續保養打下好肌礎。

 

露得清

水活保濕肌底液

150ml / NT$359

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告別保養無感人生! 

肌膚保養第1步:5倍保濕能量,深入肌底!

 

從護膚第一步開始,為肌底注入源源水分,長效保濕,更提升肌膚吸收能力, 放大後續保養效果。一按一彈,肌膚柔軟有彈性,呈現富光澤的透明感。

 

l   高效保濕因子(高純度玻尿酸及托斯卡尼橄欖精華),滲透肌底,即時釋放滿滿水分,並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l   含植物萃取精華及複方維他命,有效注入修復能量,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更有效吸收後續保養品。




◎圖片/資料來源:Neutrogena 露得清

上一則:百裕康 強強聯手 推出葉黃飲 下一則:周年慶|2013週年慶特惠 Kanebo佳麗寶 2013回饋感恩 酬賓週年慶 多款經典人氣暢銷組 買正品送正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