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舞,台』爭霸戰開跑

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舞,台』爭霸戰開跑



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舞,台』爭霸戰開跑


冠軍隊伍 將前進日本決戰亞洲舞王寶座


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即將開跑!
全亞洲最盛大的學生限定舞蹈比賽『GATSBY舞蹈大賽』今年已經進入第六年,集合台灣、香港、印尼、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日本等九個地區國家的舞蹈同好將齊聚日本一同角逐亞洲舞王寶座!台灣將先透過國內比賽,選出一支代表台灣的隊伍前進日本決戰亞洲;只要是台灣國中應屆畢業生、國內高中職生、大專院校、研究所之在籍學生,出示可證明學生身分之相關文件,1至3人組成一隊即可參加比賽(未成年之參賽者需取得家長同意書) ,各方舞林高手絕對不能錯過!


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
台灣代表隊爭霸戰『舞,台』發光 要讓全亞洲看見台灣!
棒球能成為台灣之光,跆拳道可以成為台灣之光,連舞蹈都可以成為台灣之光!
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台灣代表隊爭霸戰,希望每一個參賽隊伍發揮台灣舞蹈者極盡創意、自由不設限的舞蹈精神,天馬行空的舞風,挑戰舞蹈的最高極限,show出自己的style,在國際『舞』林高手廝殺戰役中,為『台』灣爭光,讓全亞洲看見台灣,舞出台灣魂,用舞蹈SHOW TAIWAN!台灣冠軍除了可以免費去日本比賽為國爭光,亞洲總決賽冠軍獎金更高達日幣50萬,且將由GATSBY招待「亞洲舞蹈交流之旅」,冠軍隊伍可自亞洲九個地區國家中選出一個地方進行舞蹈交流之旅!另外,台灣的預賽及決賽,前三名均有獎金與豐盛獎品!


挑戰自我舞動人生 下一個亞洲舞王 就是你!
想要為台灣爭光嗎?想要讓全亞洲看到你的與眾不同嗎?站出來為台灣而戰,獲得亞洲舞王寶座的榮譽吧!愛跳舞的學子們真的不能再等待了,趕快動起來上網報名,加入GATSBY『舞,台』爭霸戰之列!火速前往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及了解更多活動詳情,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等你來挑戰!


【關於第六屆GATSBY舞蹈大賽】
◎實體預賽(北、中、南各一場): 2013年9月9日~2013年10月10日報名截止,於各預賽選出前5名隊伍參加台灣決賽,爭取台灣代表的榮耀!
◎網路預賽:2013年9月9日~2013年11月3日,全國各地有意參賽的學生舞者們,請將報名之舞蹈影片上傳至Youtube,參賽影片名稱需以【6th GDC 台灣區預選_(隊伍名稱)】方式命名,,填寫報名表並附上參賽影片連結後,即完成報名與交件!網路票選出前5隊,晉級參加台灣決賽!
◎參賽資格:
台灣國中應屆畢業生、國內高中職生、大專院校、研究所之在籍學生。(國中生以下不接受報名)
※ 台灣區預賽及決賽當日報到時須出示可證明學生身分之相關文件方可出賽
※ 未成年之參賽者需取得家長同意書;如無家長同意書,則參賽資格失效
◎報名方式:
於活動網站www.gatsby.com.tw/dance下載報名表後回傳,即可完成報名!


◎比賽獎項:
-實體預賽
第一名
獎金台幣10,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第二名
獎金台幣6,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第三名
獎金台幣3,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TAIWAN FINAL 台灣決賽
第一名
代表台灣參加日本東京舉行之GATSBY舞蹈大賽亞洲總決賽
(機票、食宿所需費用由蔻仕麗股份有限公司全額支付)
冠軍獎盃乙座
獎金台幣20,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第二名
獎金台幣10,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第三名
獎金台幣8,000元整
GATSBY商品組合

-ASIAN GRAND FINAL 亞洲總決賽冠軍
獎金 日幣500,000元整+紀念品+GATSBY商品組合
招待「亞洲舞蹈交流之旅」
冠軍隊伍可自亞洲九個地區國家中選出一個地方進行舞蹈交流之旅
(包含舞蹈交流及機票食宿所需費用)

 

 

◎圖片/資料來源:GATSBY

上一則:FG女人大調查♡~一次曝光25大醫美品牌在網友心目中的地位!! 下一則:PANTENE 潘婷 Clinicare吹拉梳理損傷修護凝露 全新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