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初秋時節,九月天秋高氣爽,
讓面容煥然一新,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葆療美「術後曬後18β甘草修護霜」、
「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



初秋時節已能夠感受到天氣微涼!

肌膚在經過一整個夏季難耐的高溫曝曬燒烤之後,許多人的臉部肌膚都有曬傷的現象,甚至出現了一些狀況,需要好好地進行修護保養。

當此時節,是許多人進行臉部美容煥膚保養的時刻,九月可說是自我提升外型的最佳蛻變好時機,為夏季曬傷受損或術後修護保養的肌膚進行強化打底!

趁著氣候舒爽和紫外線降低的這個當下,全面性地保養術後及曬後的肌膚,尤其術後曬後兩週內是保養調理肌膚的黃金期,搭配絕佳的保養品,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葆療美」超強的保養修護產品是肌膚最佳幫手:「術後曬後18β甘草修護霜」、「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為這個豐收季節,帶來最美麗的獻禮。



含有18β甘草精華成分,修護能力極強等滲透礦泉水含「硼」、「錳」微量元素,身臉兩用,舒緩術後曬後不適,效果超讚!

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術後曬後18β甘草修護霜」(聖泉薇)
150ml $1,480



「術後曬後18β甘草修護霜」含有18β甘草精華和山毛櫸植物萃取,具有效修護舒緩及抗老功效,給術後曬後需要修護的肌膚,最佳的呵護!

聖泉薇等滲透活泉能迅速滲透讓肌膚吸收,有效減少肌膚乾燥細紋問題!獨特的「硼」、「錳」微量元素,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能夠幫助術後曬後肌,舒緩不適症狀。


天然植物精華和保濕柔膚配方,富含修護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含甘油、蜂蠟、乳油木果油和大豆蛋白,能達到水嫩柔膚和保濕最佳成果!

身臉兩用的「曬後術後18β甘草修護霜」質地輕盈,採低敏配方。尤其弱敏肌膚的人自身肌膚的抵抗力不佳,做好防曬及曬後舒緩,效果令人滿意!曬後肌膚往往處於疲勞缺水的狀態,術後的肌膚更需要充分修護!


「曬後術後18β甘草修護霜」具清新香氣,令人心情好舒爽!含有高濃度的修護成分,能夠立即安撫並穩定肌膚,迅速為肌膚補水進行保濕,舒緩肌膚不適症狀。從年長者到孩童,一般性到弱敏肌膚皆可使用,是款健美肌膚的最佳修護保養品。


葆療美「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強化眼周緊實度,提升眼尾肌緊實幅度改善細紋+有效抗皺+淡化黯沉+明亮肌色,讓眼睛有神!更年輕出色。

 

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葆療美)
0.5oz $2,480


含有硫辛酸及「DMAE」緊膚成分、GABA胺基酸和高效能維他命E,能夠有效抗皺緊實!維他命B3菸鹼醯胺、酯型維他命C,具有亮白肌膚作用。甘草精華、鯊烯、維他命K1、高效維他命E和藻紅素,能達到舒緩柔膚質感。玻尿酸和磷脂質PC,可為肌膚達到長效保濕。


具有全方位延緩眼周細紋肌膚老化現象的「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超強功效!能改善眼周明顯深層皺紋和細紋,改善調理眼周肌膚黯沉無光澤的問題,讓眼周的肌膚都亮了起來!促進眼周膚質更加光滑柔嫩,讓眼睛看起來明顯有神、有光采!


全膚質皆適用的「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可取適量塗抹在眼周肌膚,吸收效果極佳。強化眼周緊實度,提升眼尾肌緊實幅度。眼睛一有神,臉部整個看起來就更加年輕,臉變得年輕了,整個人就充滿動人神采!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溫和雙重美白!25%淨白之酯化C+1%富勒寧亮白成分高濃度溫和雙效配方,有效淨白,敏感肌、各種美容煥膚後保養必備!



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葆療美)
0.5oz $2,280

九月,無論是做光療或各種美容煥膚,當此時節敏感肌更需要一款能迅速修護保養肌膚,同時美白好吸收的精華液。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含25%酯化維他命C衍生物,讓肌膚高效淨白。1%富勒寧淨白抗老成分能有效淨白亮膚,頂級維他命E和維他命C衍生物防止肌膚老化。玻尿酸成分可讓肌膚達到高效保濕!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引領嶄新雙重淨白科技,含有新型酯化維他命C衍生物+富勒寧亮白成分,質地超細緻且不油膩、能夠快速吸收,溫和不刺激。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可改善肌膚乾燥,幫助消除黯沉與粗糙問題。有效淡化肌膚細紋,使肌膚更緊緻、絲滑有光澤!淨白透亮的肌膚擁有超緊實的彈性,青春有活力!


想要更強化亮白效果,「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可搭配「甘麴雪亮霜10」,於手心上混合使用,有效保養讓整體效果更出色。每天早晚一次,為夏季曬傷受損或術後修護保養的膚質強化打底。全膚質甚至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INTEGRATE絕色魅癮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下一則:周年慶|2013週年慶特惠 Jurlique茱莉蒄 活機能量精選推薦 實現肌膚的健康美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