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ebagh 賽貝格新磁化面膜,清潔毛孔同時提高膚色明亮度,展現不可思議天鵝絨般的光滑好膚質

Dr Sebagh 賽貝格新磁化面膜,清潔毛孔同時提高膚色明亮度,展現不可思議天鵝絨般的光滑好膚質


光靠毛孔精華還不夠!!
5分鐘!! 就讓肌膚這樣”滑”過去,好不可思議!!
全新上市 Dr Sebagh賽貝格 新磁化面膜
透亮白、淨毛孔、水嫩膚、極光滑 瞬轉美肌模式



「清潔毛孔同時提高膚色明亮度,展現不可思議天鵝絨般的光滑好膚質。」-Dr. Sebagh

你是否發現再怎麼勤加敷保溼面膜,肌膚還是不甚完美;午後從頭頂照下來的陽光,會發現皮膚多重暗沉、粉刺阻塞、膚質粗糙等肌膚問題一次湧現,特別是上妝後的女性更加明顯。為了打造完美膚質,需要運用每週”大修護”面膜來解決。來自法國橫掃全球「歐洲整形教父」Dr Sebagh賽貝格醫生同名頂級保養品牌,2013年8月正式發表新磁化面膜(Skin Perfecting Mask),高效淨化與抗污染多重調理面膜,讓肌膚展現透亮白、淨毛孔、水嫩膚、極光滑,瞬間完美零缺點。



環境壓力!! 5分瞬間完美面膜 淨白羽化夢幻膚質

夏天到!!除了要注重保溼外,清潔與調理毛孔也開始被關注,不然想擁有完美膚質也是遙不可及!!因每當溫度上升1度,油脂分泌就會多10%,外加多重光害、界面活性劑、紫外線、環境汙染、重金屬等影響因素造成膚質不完美;上妝後肌膚不平整凹凸程度更加明顯。


「全球超模幕後神奇之手」賽貝格醫生,於英國倫敦第三季全新發表「瞬轉美肌模式調理武器」-磁化面膜(Skin Perfecting Mask),致力改善不健康的肌膚需求,可吸附毛孔內多餘油脂,減少痤瘡及粉刺產生,使毛孔達到深層清潔效能,同時修護被自由基傷害的受損肌膚,增加肌膚的防護能力,提振明亮度與柔軟度。



獨步升級配方!!好清洗+全肌膚適用

以往高嶺土類面膜商品對消費者而言都是一場難搞的惡夢 - 難敷、難洗、很乾三大困擾;磁化面膜(Skin Perfecting Mask)擁有獨特水潤滑面質地,100%如磁鐵吸力般服貼。獨特配方設計,不會刺激肌膚或使肌膚乾涸,更不會有乾燥變硬及剝落的情況發生。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台灣女性70%混合肌膚、油性肌膚,每周二至三次。



4大夢幻膚質配方!! 透亮白、淨毛孔、水嫩膚、極光滑

想要展現完美膚質,毛孔調理程序,千萬不可只靠毛孔精華液。對大多數的混和、油性與面皰膚質都因皮脂天生較活躍,多餘皮脂造成粉刺,再惡化進入面皰階段;面皰細菌孳長造成發炎現象,暗沉現象接著來;痘痘問題不僅使上妝容易卡粉,肌膚表面更形成許多凹洞陰影,導致更加暗沉。賽貝格精心設計4大調理配方-磁化面膜,致力改善不完美肌膚問題,重現24hrs美肌模式。


1.吸-天然磁化高嶺土:
帶電的磁性高嶺土可吸取毛孔髒污,調節油脂分泌,幫助減少黑頭粉刺,具有神奇的吸收效果,幫助修護肌膚。

2.防-E.P. F多醣防禦因子(Polysaccharid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Film) :

如同第二層肌膚,保護肌膚抵抗外界破壞,如:密集使用界面活性劑、紫外線、環境汙染、重金屬的影響,增加肌膚抵抗外在環境汙染的能力,以及鎖水並協同其他成分提升效果。

3.舒-藍桉葉精油(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

對皮膚發炎有顯著功效,能預防細菌滋生,促進皮膚組織的建構。

4.柔-澳洲堅果籽精萃油(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保護皮膚和緩解皮膚緊繃感,清爽不油膩的潤膚性能。

 

商品資訊:

  Dr Sebagh 賽貝格新磁化面膜,清潔毛孔同時提高膚色明亮度,展現不可思議天鵝絨般的光滑好膚質


Dr Sebagh賽貝格

新磁化面膜
Skin Perfecting Mask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適用,特別推薦油性及混合性。

使用部位:臉、頸
保養成效:

1. 多醣防禦因子E.P.F.對抗人體有害的污染,保 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2. 消除肌膚的表面的雜質
3. 吸收多餘油脂,調節油脂分泌
4. 緊緻毛孔,細緻肌膚紋理
5. 舒緩及柔軟肌膚
6. 放鬆和舒緩臉部肌膚
7. 大幅度減少暗瘡和黑頭粉刺的產生
8. 恢復肌膚光澤與色調
使用方法:徹底清洗肌膚後,每週敷用一次或兩次約5-10分鐘,以覆蓋毛孔厚度,以溫水沖洗乾淨。
淨重:150 ML
市價:NT$3,000
正式時間: 2013年9月正式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Dr Sebagh 賽貝格

上一則:Dr Sebagh 賽貝格 無齡極緻頸胸霜,展現極緊緻、極水嫩、極彈性,萬無一失青春永駐 下一則:周年慶|2013週年慶 IPSA茵芙莎 單品組輕鬆購入五大熱門商品、$1300也能衝周年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