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讓肌膚水分滿溢

 

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讓肌膚水分滿溢


肌膚水分滿溢

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HYDRA-CHRONO+ SÉRUM
30ml 2,300元
2013年10月 全新上市


女人在每個年齡都需要保濕來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做足了保濕的肌膚會讓肌膚看起來更美:豐盈、亮麗、平滑和柔軟並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然而,當時間流逝和受到外在環境的侵襲(自由基、汙染、溫差等)肌膚會變的乾,有時是逐漸或是瞬間。此時表皮會變粗糙,毛細孔變大,肌膚看起來了無生氣,皺紋細紋接踵而來。


保濕養護是肌膚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程序,而總結來說就是水分持續從真皮層至表層流動,肌膚含水量可從測試表皮得知,通常最佳的數據為13%。 當年紀漸增,相對的百分比下降到10%,或更少達到 (7%)。雖然缺水的肌膚從表皮可以看出,但通常是由肌膚最底層產生。許多構造和老化過程阻撓水份循環 (表皮水失率-transepidermal water loss or TEWL).


最近科學研究有更進一步的顯示出,水分在肌膚內扮演重要的角色,水循環運作方式是從肌膚最深層到角質層,透過以下的方式來達到水循環,


-水分循環科技(Aquaporines)
運用水合蛋白(TMG)可激勵膜蛋白增生,幫助水分在皮膚內遊走循環。藉由膜蛋白分子間的水分子不斷遞送,形成肌膚內的一個活水網路系統,幫助水份從底層運輸到肌膚層面。當膜蛋白含量越高時,活水網路的循環系統就會越好,皮膚含水量提高,肌膚也就越水嫩 。該科技已獲得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


-緊密連接(jonctions serrees)
能夠調節角質層的水分並向外擴散。




明星級的活性成分 :

多元水合複方精華

由黎瑞實驗室開發研究而成,2種活性成分能激勵和取代肌膚兩種的水份的肌膚網路:

■ 天然胺基酸: TMG (Tri-Methyl Glycine), 藉由開啟表皮水分的傳導系統,調整水通道蛋白,讓水分可從最深層的肌膚到表層流暢輸送。 


■ 日本麥冬萃取:(Japanese lilyturf)幫助網絡的構成,協助水分輸送到角質層,最終強化肌膚防禦關卡,持續保有最大濕度。

■ 甜菜鹼: Tri-Methyl Glycine ,當年齡老化及外在環境侵害,水分的在肌膚內的輸送速度也會跟著減緩,這是由於特殊的運送管道正在遞減。甜菜鹼是源自植物天然胺基酸,能補足短少的輸送管道,增加表皮肌膚的含水量。這極細小的分子能夠滲入所有的肌膚層,建立肌膚水分輸送的網絡。除了讓肌膚內含水量達到飽和,水分也不受外在嚴峻的環境影響而流失掉。

► 分以細小的甜菜鹼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循環網絡,補足從深層到表層肌膚所缺乏輸送水分的通道(水通道蛋白 aquaporins)。



黎瑞天然保濕因子(NMF)

含尿素、乳酸納等,能發揮它們高保濕的功效,同時間結合甘油酸形成蛋白聚糖作,讓肌膚回復到年輕時的含水量並讓表皮肌膚持續有水分飽足感。

以上組成了黎瑞的多元水合複方精華,含甜菜鹼、日本麥冬和天然保濕因子,能提升整體肌膚的含水度,改善內部的輸送網絡,肌膚有了充足的水分,豐盈、亮麗平滑美肌孕育而生。



水風信子-多重保護

在大自然界中,它具有出眾的環保功能:能淨化水質。
為了讓這商品能更成功,黎瑞實驗室選擇了獨特的水風信子萃取具抗氧化、淨化等功效,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侵害。這活性成分在這扮演了重要抗氧化抗自由基的角色(過氧化氫酶 catalase 和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like),能對抗外在的侵害(重金屬、自由基、活性氧物質和粉塵)。另外也能激勵肌膚,保護膠原纖維和提升纖維原細胞增生。

獨特的水風信子萃取能保護肌膚,讓肌膚每天可以駐足於青春時光,免除外在環境的傷害,不讓老化皺紋浮現於臉龐。



純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最大的不同處在於
- 純度 (玻尿酸納含量).
- 分子重量 (分子的大小和體積).
▪ 黎瑞實驗室此次使用最重的玻尿酸> at 1500 kD

這是被公認為最自然和純度最高 (含玻尿酸納高於95%) 純度高和分子量重,讓肌膚表面看起來盈潤、保濕,讓細紋及皺紋無所遁形 * kD = 公斤道爾頓 : 1kD = 1000 D

 

大馬士革玫瑰ROSE Rosa damascena
► 選擇玫瑰的花做蒸餾,具有保濕、柔軟和舒緩的功效

 

櫻花CHERRY Prunus Serrulata
► 從櫻花蒸餾出豐富的有機酸和類黃酮,這組成給予抗氧化,柔軟和滋養效果。



功效

▪ 肌膚呈現豐盈、平滑及如天鵝絨般的細膩觸感
▪ 肌膚持續獲得保濕24小時的保護



質地& 香味

透明鮮明粉紅結合淡雅玫瑰、水澤木蘭和舒壓伊蘭伊蘭



使用方式

▪ 可每天白天或晚上使用,在面霜之前,亦可當成急救型的保濕精華,也可加在你的粉餅,讓上妝容更舒適

 

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讓肌膚水分滿溢LIERAC黎瑞 水膜力保濕精萃 讓肌膚水分滿溢





◎圖片/資料來源: LIERAC黎瑞

上一則:BIOTHERM碧兒泉男士保養 破解彭于晏「黃金六塊肌」+「光采型男顏」的秘密 下一則:OPI 粉燦甜心指彩組 支持乳癌不間斷!呵護妳的堅強力量 ,延伸愛心到每個角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