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Labo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1瓶5效 打造完美嫩白水潤肌膚

 

Hada-Labo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1瓶5效  打造完美嫩白水潤肌膚


日本大人氣All in One凝露熱銷第一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全新發売
5效合一 超完美高效美白
產品上市日期:2013年09月



『肌研濃極潤系列』上市即榮登日本All in One凝露銷售No.1品牌,繼『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後,2013年與日本同步再推出『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不僅一瓶簡單實現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大保養程序,更添加有效美白成分「天然高純度熊果素」及「維他命C衍生物」,一整天長效深度美白保濕,為追求白皙透亮的忙碌現代女性提供高效率保養方式。簡單一步,輕鬆養成亮白彈潤美肌。



1瓶5效 打造完美嫩白水潤肌膚

化妝台上總是堆滿瓶瓶罐罐,想擁有白皙潤澤的肌膚為何總是這麼麻煩,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到底哪一罐適合我? 終於,在工作忙碌之餘,保養再也不用毫無頭緒了。『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1瓶結合5大保養步驟,美白同時保濕,只要一瓶就可輕鬆達成亮白潤澤效果。不僅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膚乾燥暗沉;保濕彈力精華更能滲透肌底,持續水嫩Q彈;凝露質地不黏膩,使用感加倍細緻滑順。洗臉後簡單塗抹一瓶,宛如一整天敷上隱形美白保濕面膜,完美實現白皙透亮美肌。高效美白保濕效果得到日本女性消費者一致好評,榮獲日本All in One凝露熱銷第一品牌。


全新5大美白保濕精華 改善暗沉重現潤白肌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嚴選五大美白保濕彈力精華,可深入滲透肌膚角質層,全方位褪黑返白,並為肌膚補水鎖水,讓肌膚擁有明亮白皙的水潤光采。


有效美白成分

天然高純度熊果素—為衛生署公告有效美白成分,萃取自熊果樹等天然綠色植物,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淡化黑斑並改善肌膚暗沉。
維他命C衍生物—兼具美白與潤澤效果,可舒緩皮膚因日曬產生的乾燥暗沉,同時促進肌膚修護與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肌膚亮白水潤。


長效保濕成分

水解玻尿酸—特殊細微分子,能深入滲透角質層,深度潤澤保濕。
玻尿酸—經典保濕精華,可提高肌膚含水量,且能與肌膚皮脂融合形成柔滑水膜,提升潤澤度。
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易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肌膚彈力,改善乾燥、鬆弛與細紋等肌膚問題,使肌膚充滿光澤的Q彈感。



善待肌膚,是肌研對所有消費者的承諾與不容置疑的自我堅持。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礦物油或任何可能造成肌膚負擔的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Hada-Labo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1瓶5效  打造完美嫩白水潤肌膚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容量:100g
建議零售價:NT$650


產品特點:

1. 一瓶結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大保養步驟
2. 添加天然高純度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水解玻尿酸/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有效美白去斑、深度潤澤保濕
3. 凝露質地不黏膩,使用感細緻滑順,能深入滲透角質層為肌膚鎖住水分
4.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5. 配方溫和,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6. 低刺激性,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08號






◎圖片/資料來源:Hada-Labo肌研


上一則:PAUL & JOE Glossy Lip Color 巴黎訂製唇蜜 訂製屬於妳的巴黎唇色 下一則:東南旅遊&ARLUIS 海外婚禮大突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