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 輕鬆簡單兩步驟 還原肌膚緊緻光采

MARY KAY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 輕鬆簡單兩步驟 還原肌膚緊緻光采


黯沉的臉孔讓人尷尬的抬不起頭?

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
輕鬆簡單兩步驟 還原肌膚緊緻光采

上市日期2013年11月


是否有種不管怎麼化妝遮掩,臉部肌膚都還是看起來毫無光澤、怎麼樣都白不回來的感覺?遠遠看過去,肌膚似乎朦朦朧朧的壟罩在一團黑氣之中,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誤會是陰沉的人,令人好不尷尬。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內含微晶煥膚霜以及細緻煥膚精華,互相搭配使用,輕鬆去除臉部表面髒東西、老廢角質與粉刺,還原肌膚細緻明亮、緊緻毛孔,使肌膚重新獲得活力與細緻光采。

 

造成肌膚暗沉的原因有很多,肌膚缺水、角質氧化堆積、黑色素過度生成、熬夜、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肌膚暗沉,要完全對抗暗沉肌膚,除了積極防曬、維持良好作息之外,老廢角質代謝與肌膚保溼也一樣重要,老廢角質的堆積會造成肌膚觸感粗糙,也會讓黑色素難以代謝,有可能還會伴隨著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頻繁的困擾,如果沒有適度的去除老廢角質,就算擦了再多的美白保養品,也難以被肌膚吸收,而美白與保溼也是同時進行,水分充足的肌膚,肌膚就會顯得淨透有彈性,美白產品也能發揮更好功效。玫琳凱2013細緻煥膚組合,只需要兩個步驟,就能享受媲美醫美的換膚療程相同的換膚功效,讓妳清潔保溼ㄧ次完成。


自助專業煥膚療程 在家輕鬆DIY

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分成兩步驟:微晶煥膚霜以及細緻煥膚精華,前者內含專業煥膚成分─氧化鋁,精準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刺激肌膚增生,後者質地輕盈,讓煥膚後的肌膚立即得到舒緩與修護,簡單兩個產品使用兩個步驟,就能達成去除老廢角質以及肌膚保溼雙重功效。只要在家DIY,就能輕鬆享有專業級的煥膚療程。


步驟ㄧ:微晶煥膚霜 專業煥膚成分 輕鬆換膚暗沉OUT

內含皮膚科醫生使用的專業級煥膚成份─氧化鋁,以超細的不規則微晶粒,透過手指輕輕按摩畫圓的動作,多角度面的清潔肌膚淺層瑕疵,更精確的去除臉上的老化角質及壞死細胞,刺激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膚質更新,撫平細紋、收縮毛孔及淡化疤痕等功效,讓肌膚立即恢復柔細,散發出明亮光采。

MARY KAY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 輕鬆簡單兩步驟 還原肌膚緊緻光采


玫琳凱 微晶煥膚霜 70g/NT$1,600


步驟二:細緻煥膚精華 高效抗氧化成分 加倍舒緩呵護

清爽柔細的精華乳液,可迅速被肌膚吸收,內含特有的三重茶素精華以及維生素C、維生素E等衍生物的高效抗氧化成分,不但能舒緩修護煥膚後脆弱的肌膚,更能提升保養品的吸收力,達到完美保溼功效,維持肌膚細緻水嫩。

MARY KAY玫琳凱2013微晶細緻煥膚組合 輕鬆簡單兩步驟 還原肌膚緊緻光采


玫琳凱 細緻煥膚精華 29ml/NT$1,500

 


◎圖片/資料來源:MARY KAY 玫琳凱

上一則:Hunter (赫特威靈頓靴) 時尚獵人Janet、高以翔 穿Hunter瘋時尚 下一則:MERRELL 輕戶外系列 跨足跑鞋市場 讓胡宇威輕鬆享受路跑 精彩戶外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