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倍麗兒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 一同打造韓星微笑曲線

LG倍麗兒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 一同打造韓星微笑曲線



LG倍麗兒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
一同打造韓星微笑曲線


來自於韓國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倍麗兒PERIOE,於今年夏日推出一款全新包裝美白成份6%升級的『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在台灣甫推出即成為網友、部落客口碑評鑑為優選的產品及市面上最暢銷的美齒產品-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主張「7天替牙齒敷上美白救急面膜」的使用概念,並突破業界美白成分等級,通過衛署檢驗、甚至具備世界各國專利,只要輕輕一貼,讓你護齒美白更安心。


同時採用更為服貼且不易掉落的專利材質,改善以往美齒貼片易溶解的窘況。此外,更貼心添加薄荷香,美齒之餘也散發清新口氣,是現代人口腔保養的必備品,讓你喝茶、喝咖啡、抽菸、嗑鍋時,也不用擔心齒色變黃,變成黃板牙!


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魅力,我們舉辦了-『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1盒(市價/1680),即日起~11月10日止,連結至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活動,成為下一個伸展台最閃亮的明星!

LG倍麗兒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 一同打造韓星微笑曲線

 

哪裡買?
全省 屈臣氏 均售

LG倍麗兒牙齒美白套組
上市初期LG貼心加碼推出牙齒美白套組,凡購買貼片就贈送每分鐘音波震動高達16000次的i-Brush高音波震動牙刷,深度清潔過後、再敷上宛如牙齒美白面膜的貼片,持續7天HOME SPA護理程序,即可改善牙齒潔白度。

活動檔期:即日起~10/23止
買倍麗兒美齒貼片送倍麗兒音波牙刷(市價/899)
特惠價NT1,180 原價NT1,680

 

 

◎圖片/資料來源:LG倍麗兒

上一則:★首爾東大門批發王國;紫領族個人品牌的開始  下一則:coni beauty 經典黑玫瑰煥白系列「神秘花后」黑玫瑰解秘 美白聖品新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