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

 

GUERLAIN嬌蘭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


Shalimar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

追尋墨西哥頂級特有香草素材 喚起深沉濃郁的東方調風情


2013年,嬌蘭最傳奇香氛、全世界第一款東方調香水一千零一夜淡香精推出全新珍藏版,為了歡慶聖誕佳節到來,全新「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展現比以往更濃厚迷人的風情。一款以東方懷想為本質,帶我們回到香氛世界最原始起源的香水,喚起一千零一夜故事發源地甜蜜的回憶跟經典傳奇。


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勇於冒險依循香氛的蹤跡踏遍全世界,搜索最珍貴的花香原料,他踏上香草的發源地-墨西哥,帶回由墨西哥蜜蜂授粉的特有香草。2013年重新打造這款歷久不衰的香氛,讓一千零一夜淡香精保有經典卻又變化莫測的香草氣息,如此嶄新的香調正是最佳的聖誕佳節賀禮。


特有墨西哥香草氣息的東方調 歌詠經典一千零一夜傳奇愛情


香調

調香師嚴選來自墨西哥特有的香草。此種香草是唯一一種由墨西哥蜜蜂自然授粉的植物,蘊藏著淡淡香甜的焦糖和可可味,採用嬌蘭獨有的傳統方式,以酒精萃取其香草精髓。在酒精中浸漬一個月後,香草的果香變得更加濃郁、更豐富。全新『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的香草氣息,蓋過皮質香調提升甜美風味和溫潤度,呈現比以往更濃郁且更性感的香氣。

前調:佛手柑

中調:玫瑰、茉莉

基調:墨西哥香草、鳶尾花、零陵香豆、療傷草

瓶身

2013年,最傳奇香水將推出全新典藏版,此款經典的東方調香水,帶有獨特的性感風情,為了歡慶聖誕節到來,經典瓶身搭配上寶藍色的扇形水晶瓶蓋,性感的曲線放置高雅細緻的藍色外盒內,外盒用香草莢和蘭花妝點著,從香水本身到古典瓶身都讓傳達著神秘且深沉濃厚的東方風情。

故事源起

雅克嬌蘭(Jacques Guerlain)醉心於印度國王夏加罕(Shah Jahan)和愛妻瑪哈(Mumtaz Mahal)的愛情,因此創作了這款香水。1925年嬌蘭夫人搭乘諾曼第航班前往紐約途中,使用了雅各嬌蘭先生所創作的一千零一夜淡香精,清新的佛手柑伴隨著濃郁的茉莉花香,朦朧中帶有玫瑰的誘人氣息,猶如化作溫柔的東方女人,這款獨特東方調香水散發著濃郁香草味,令在場者爭相詢問。往後不管改版數次,經典一千零一夜香氛調都維持令人沉迷的性感。

調香師簡介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自2008年6月成為嬌蘭的專屬調香師。畢業於瑞士Givaudan香水學校,1993年加入知名的 Firmenich 香料公司,於紐約研習長達9年,之後任職於巴黎Givaudan 創意中心。帝埃里瓦賽具備廣闊的見解,也因其豐富的經歷與對工作的熱情,讓嬌蘭第四代調香師Jean-Paul Guerlain與CEO Laurent Boillot邀請他加入嬌蘭,成為184年歷史香水世家首位非家族血緣的調香師。2009年上市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是帝埃里瓦賽向全球發聲的第一款女性香水。

GUERLAIN嬌蘭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


(2013年10月1日回味上市)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2013

50ml/NT$3,850

 


◎圖片/資料來源:GUERLAIN嬌蘭

上一則:GUERLAIN嬌蘭 小黑裙聖誕限量香氛系列 狂歡上市 下一則:OPI 瑪麗亞凱莉 繽紛聖誕聯名系列 讓甲面透過異材質的撞擊,迸出聖誕火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