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調理肌膚,加倍奉還!

BIOPEUTIC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調理肌膚,加倍奉還!


BIOPEUTIC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調理肌膚,加倍奉還!加倍呵護,加倍保濕舒緩

季節交替,不想讓肌膚揹黑鍋,保養需要找到好對策


時序進入十月,以為天氣應該就會立刻轉進冷天模式,偏偏有時候卻又熱得像夏天一樣,氣候變化捉摸不定,讓肌膚問題也跟著層出不窮。

今年進入十月後,連續的幾個颱風帶來不小的雨勢,才沒幾天的晴朗好天氣,立刻就又陰鬱濕冷起來,一冷一熱讓肌膚也跟著發布警報!

季節交替,溫度與濕度極度不穩定,加上空氣品質差,通勤的機車族更是苦不堪言,明明早上才剛洗完臉清潔好,一下子卻又灰頭土臉。許多人感到肌膚搔癢難耐,甚至出現過敏現象。

當此時節日夜早晚溫差大,氣溫在忽冷忽熱之下,稍有不慎就容易出狀況!再加上這個時節時晴時雨十分令人傷腦筋,身體免疫力降低導致肌膚粗糙,情緒壓力讓肌膚更需要急救!


新品上市!葆療美「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結合一流生技公司,導入惠民製藥高滲透絕佳吸收專業技術


「葆療美」從1995年創立以來,深耕醫學美容專業領域,為肌膚問題尋找更有效積極的解決方案。

「葆療美醫學美容部門」深入醫學美容領域,以專業卓越的菁英團隊,秉持「保護+治療+美麗」的理念,積極開發並創新市場需求。以BIOPEUTIC 品牌引領臺灣美容界;承續惠民製藥廠的優勢和歐美及日本第一流實驗室合作,研發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醫美產品,解決並快速改善棘手的各種肌膚問題。
  
今年,「葆療美」創立「AstaPeutic」 新品牌,秉持一貫的研究創新精神,以藻紅素和天然植物萃取,以及獨特的植物固醇複合配方,結合臺灣首屈一指的生技公司,將「惠民製藥」高超的「滲透吸收」技術導入,精心研發出可安心使用的「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讓想要擁有好氣色的人,輕輕鬆鬆就能在這秋冬時節擁有健康出色的完美膚質。

藉由敷面膜的簡單動作,就能讓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在這個容易引發肌膚敏感的季節裡,呵護調理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達到滋養修護與收斂舒緩的作用。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獨特的紅面膜來自藻紅素天然顏色!
藻紅素+天然植物萃取+植物固醇,保濕呵護調理保養肌膚最佳選擇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含有玻尿酸、蜂蜜和錦葵萃取,能夠強化深層保濕功效。德國洋甘菊萃取、庫拉索蘆薈葉粉,以及花竹柏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可以鎮定安撫肌膚。突厥薔薇花萃取成分和尿囊素,對滋養修護肌膚極有助益!此外,金縷梅萃取和七葉樹萃取,可舒緩肌膚,展現好氣色。

葆療美推出新產品「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是以食物中的「超級營養素」萃取成分Astaxanthin藻紅素,以及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植物固醇,添加複方角質修護成分。能抗老化,舒緩乾燥等肌膚問題!搭配長效滲透性科技,可以從肌膚表面由外而內深入提供滋養成分。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獨特的紅色是來自藻紅素的天然顏色,是一款市場上難得一見的「紅面膜」!
術後敏感和曬後舒緩,以及各種美容療程之後,葆療美特別推薦「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迅速展現出色美顏!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要有好氣色就需要超級名「膜」
安撫+保濕+修護!超級維生素藻紅素,天然的抗老聖品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富含藻紅素+天然植物萃取+植物固醇,有助術後安撫,為肌膚長效保濕,達到頂級修護功效!

藻紅素(Astaxanthin)向來有「超級維生素」的美譽,又稱為「維生素X」;是當今保養品中的天然的抗老聖品!延緩老化的能力更是維他命E 的550倍!原料來自日本富士化學「藻紅素」由藻類無菌培養,兼具油溶性和水溶性環境的保護作用,容易在表皮與皮下肌肉層、脂肪層擴散及被吸收,可以發揮防曬、保護去氧核糖核酸的良好功效,是極佳的「內在防曬」!

藻紅素屬於中性,沒有刺激性,是最自然無負擔的保養聖品,「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含100%濃純藻紅素原液,無添加人工色素;面膜的紅色是藻紅素原色!
  
當此十月,舒緩肌膚+長效保濕+極致修護,對雷射術後的美容煥膚及後曬後肌膚更有立即舒緩的功效!現在就用「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讓自己紅光滿面,事業愛情開紅盤!!

BIOPEUTIC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調理肌膚,加倍奉還!


AstaPeutic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5入/盒 $580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MONT BLANC萬寶龍名人系列 李奧納多(Leonardo)限量書寫工具 下一則:PHYTO髮朵 抗屑淨化液 讓頭皮回復最健康平衡狀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