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髮朵 抗屑淨化液 讓頭皮回復最健康平衡狀態

PHYTO髮朵 抗屑淨化液 讓頭皮回復最健康平衡狀態


PHYTO髮朵 抗屑淨化液 2013年11月上市!!


NEW!抗屑淨化液
PHYTHÉOL purifying anti-dandruff lotion
售價: 100 ml / NT$1,200


協合活性成分,發揮產品最大功效,搭配洗髮精使用,讓頭皮屑不再復發

擾人頭皮屑通常伴隨著癢,外加薄片屑掉落於衣服上,當穿著深色衣服時會特別明顯,這不大不小的問題通常讓人忽略,也因此這樣通常容易變成全民公敵。
幾乎每2人就有1人因頭皮屑而產生困擾,雖然它可能不會造成很大傷害,但頭皮屑會是長期性狀況,超過1/3的男性與女性的人有著復發性頭皮屑。髮朵實驗室針對頭皮屑,推出新一代的抗屑新星-抗屑淨化液,高含量植萃配方,讓頭皮回復最健康平衡狀態。


【主要成分】:

白屈菜(Celandine extract)
新鮮的白屈菜含有生物鹼,能減緩皮膚更新速度,減低過多的屑屑所造成的頭皮屑 。生物鹼另外能深層潔淨皮膚表層,因含酶具舒緩效果。

杜松木精油(Cade wood essential oil)
以防腐功能聞名的杜松木精油,能深層清潔頭皮,積極對抗頭皮屑,有助於幫助頭皮回復最健康的平衡狀態。

吡羅克酮胺(Piroctone olamine)
多數皮膚科醫師認為吡羅克酮胺在臨床實驗上能發揮抗屑效果,能恢復頭皮平衡狀態,另外有效舒緩頭皮癢。

花椒萃取(Zanthoxylum extract)
能舒緩,平衡,緩和搔癢


【主要作用】:

抗屑、舒緩,可與抗屑洗髮精交替使用,預防復發。


【推薦對象】:

有頭皮屑,頭皮搔癢不適者。

產後坐月子無法洗頭者。

任何頭皮及髮質均適用。


【使用方法】:

將產品逐步使用於分髮際線的乾燥或潮濕頭皮,輕揉按摩,不須沖洗。

 

 

 

◎圖片/資料來源: PHYTO髮朵

上一則:BIOPEUTIC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調理肌膚,加倍奉還! 下一則:【旅遊】理想大地春酒尾牙宴「禮饗」狂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