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環傳名言,妳(你)愛哪一句?~~

對於戲劇就是打發時間,誰演誰總是不在意,因為新人輩出,大概也過了迷主角或是偶像的階段了。

 

最初看「甄環傳」也是因網路上的討論才去看的,第一次看覺得還好,之後重播時有空就看,沒有完整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其實不只甄環傳,從戲劇的台詞中總是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受或場景出現。

 

☆ ☆ ☆ ☆ ☆ ☆ ☆ ☆ ☆ ☆ ☆ ☆ ☆ ☆ ☆ ☆ ☆

 

~~甄環傳名言,妳(你)愛哪一句?~~

 

~~~~網路票選的精典名言,妳(你)喜歡哪一句呢~~~~

 

☆ 華妃:賤人就是矯情。

 

☆ 甄嬛:容不容的下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的下,是嬪妾的本事。

 

☆ 甄嬛:「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 甄嬛:在這後宮中想要升,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

 

☆ 浣碧:在這宮裡有利用價值的人才能活下去,好好做一個可利用的人,安於被利用,才能利用別人。

 

~~甄環傳名言,妳(你)愛哪一句?~~

 

☆ 甄嬛:再冷,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 皇后:不過人心都難測,何況是畜類,越是親近溫馴就越容易不留神呐。

 

☆ 葉答應:若是心中真正尊敬,未必要日日拜見吧。何況這滿殿裡坐著的人,誰知有哪個是口是心非的呢?!

 

☆ 敬妃:妹妹心善是好事,可是在這宫裡,只一味地心善就只能壞事了。唯要牢记一句話,明哲保身才是最要緊的

 

☆ 曹貴人:娘娘可曾見過好狗,這會咬人的狗,不叫。

 

 

原文網址: 《甄嬛傳》職場10大生存術 「賤人就是矯情」怎麼應對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30/134307.htm#ixzz2sH5cqTRQ

 

 

~~甄環傳名言,妳(你)愛哪一句?~~   

 

©©其它:【我比較喜歡這些】©©

 

☆ 敬貴妃:也沒必要太在意某個人、某件事。

 

☆ 甄嬛:永遠二字說來簡單,若真做起來只怕是很難了。

 

☆ 甄嬛: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 江太醫:事不關己便作不知,這才是宮中的求生之道。

 

☆ 甄嬛: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費時間、費心力。 

 

當在所處的環境或是所面臨的困境中,看到這些詞句,想想劇情就容易釋懷,同時也是在學習該如何處之泰然。 


 

上一則:網PO美妝心得小心違法 下一則:♡♡試飲~~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