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之旅---後記

 

提起埃及大概都會想到開羅的金字塔,但是愈往南走景點愈狀觀,氣候變化猶如台北到高雄的天氣。而這一趟的約旦(未呈現在部落格中)與埃及之旅,不是只看金字塔,還騎絡駝、騎馬(在約旦)、搭遊輪(當然無法跟麗星遊輪相比)、還有乘帆船,真的很不錯。所以想去埃及旅遊的話,蠻建議多待幾天,不是只去看金字塔就好喔!
 
 
此外回想當年出國可以踩著高跟鞋,而今是要穿氣墊鞋,還得腳底按摩,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有些朋友都會問我:為何出國不是穿休閒?而是跟在台灣差不多因為是要美美入鏡,不是只有景色美就好,當然個人整體造型也很重要,這樣才會覺得景色美、人也美。]

 
埃及之旅---後記 
 
埃及之旅---後記
(這一張是在阿里清真寺拍的非常的夢幻有一位好友笑說很像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本想走遍古代世界七大奇景(有些已不存在),不過現在也有人建議人生必去的50大景點所以也可以好好規畫自己的旅行景點。
 
埃及之旅---後記  
 
旅行是一項極花錢的行為,但卻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聽人說不如自己親身體會,這樣才會有意義。
 
 
The Seven Wonders of The Word (古代世界七大奇景)

1
Egypt——Pyramids      (埃及金字塔)

2
Babylon——Hanging  Gardens
    (巴比倫的圍牆及亞述王國的西米拉米斯空中花園)

3
Olympia——Zeus        (希臘宙斯神像)

4
Rhodes——Colossus    (羅德斯島的巨像)

5
Ephesus——Artemis     (土耳其的Ephesus神殿)

6
Halicarnassus  Mausoleum (古希臘南部城市之陵寢)

7
Alexandria‘s  Pharos     (埃及亞歷山卓燈塔)
 
埃及之旅---後記 
在不同地點的尼羅河畔,一邊是房屋林立,另一側要嘛是沙漠,不然就是樹木之類的。
 


尼羅河長六千六百多公里,是世界四大文明的發祥地;河之東被視為生之都,神殿、城市都在此。西岸被視為生之鄉,帝王谷、王妃谷、金字塔-----等。是從蒲隆地( Burundi )發源,流經坦尚尼亞 ( Tanzania ),盧安達( Rwand ),烏干達( Uganda ),蘇丹( Sudan )

~~~~如果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去一次埃及~~~~ 
 
 
上一則:♡♡分享我的洗臉機使用效果♡♡ 下一則:【試用】♡♡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簡單又芳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