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說起試用包,一包的量通常不多,可是有時一包可以用到2-4次,可是為何會成為我認為是「旅行的好幫手」呢?

 

以往出國或是小旅行,喜歡帶旅行組,可是若沒用完,丟掉可惜,帶回又麻煩,尤其又是貴森森的產品時,也因同時帶旅行組及試用包,發現試用包可以用得很乾淨,如果是試用瓶,還要再用化妝水沖瓶內,才能用乾淨(可見)。而這煩索的動作適合在家中使用,因為家中通常什麼傢私都有,又不怕重量或空間,現在來看我如何用試用包: 

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出國我都會帶小剪刀:


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即使是免費拿(我可是有花時間與走路工),也要用乾淨。

 

剪開三面後,可以發現還有一些精華液,這樣就可以用乾淨了。

 

若是多帶的試用包要帶回:隨便塞都可以,也不怕變形及佔空間。


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旅行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可是沒用完時,帶不帶回就會傷腦筋,萬一又是高價位產品時,自然捨不得丟,所以現在出門都不會帶旅行組這種。

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化妝棉我會帶艾倫比亞的,因為一小包有2片,沒用完又好收藏,或是看天數而帶滿額贈的化妝棉。

試用包--旅行的好幫手

而在FG兌換的蘭韻口袋型化妝棉,還可以直接拿來當卸妝棉用,這樣的單包裝真的是很適合出門在外的使用。


上一則:【試用】♡♡不老水母精華液:保濕是護膚的首選♡♡ 下一則:♡♡試飲~~營養滿分的東風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愈喝愈順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