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於
  • 分享
去年10月小黑貓回台灣
當然少不了的一件事 就是 搞定我這頭難處理的頭毛!!


同一天中 又染又燙 花了4千大洋
換來一頭未嘗試過的髮型!!
但是...也換來一頭更糟更毛更乾燥的亂髮
這大概就是愛漂亮的代價吧........


當然也跑去小屈搬了網友超推的FINO護髮霜回美國
但也許是小黑貓的頭毛真的慘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吧
怎麼護都沒有感覺...
到最後 只覺得FINO是有護有保祐的心理安慰
實質上感覺只是不錯用的潤髮產品XD


一直到前天在MALL裡亂逛
逛進了一家髮品專賣店 裡面有各家品牌的各種髮品
隨口問了店員 請她推薦我好用的髮膜

一開始 店員小姐幫我找了一款隨身包型的髮膜 說那款保濕很讚
又把我拉到店的另一頭 拿了一瓶髮膜 告訴我是重建髮質很讚

小黑貓我低頭看了看瓶身 翻來翻去 看到一瓶要價18.95美金
當時有點嚇到

抬頭再看架子上 有一組重建+保濕的同品牌組合
竟然才20.75美金!!!
而且都是正品SIZE 不是試用品或縮小版

當然就二話不說 搬回家玩看看再說!!


-------------------------------------------------------------------------------


小黑貓的頭毛 因為又燙又染 平常也沒啥照顧
髮尾乾燥的很嚴重 真的是像乾掉的稻草那麼淒慘

我想 應該任何有效的產品 都會在小黑貓頭上明顯的發光吧!


第一款產品是DEEP-PENETRATING RECONSTRUCTOR
強調含有多種蛋白成份 可以重建髮質
PH值4.5~5.5

第二款產品是INTENSE HYDRATOR
就是強效保濕
PH值3.5
可以單獨使用 或是在上一罐後使用

這兩款產品在使用前 最吸引我的就是 只要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就可以啦!!
不然說真的 其他髮膜隨便都要停留個20~30分鐘
偏偏小黑貓又是習慣洗"戰鬥澡"的人
真的對我來說很痛苦...


實際使用上的效果...


太驚人啦!!!


比去美髮院給人家護髮出來效果還優!!


短短5分鐘重建髮膜 沖掉後又上3分鐘保濕髮膜
沒有用任何加熱器或蒸氣機
就只是拿浴帽套著 趴趴造
洗完出來的結果 竟然是又滑又順又輕柔
完全不像FINO那樣覺得頭髮很重 沒洗乾淨的感覺

害小黑貓整天 都很開心的讓頭髮在背上左右晃
因為那種輕柔舒服感 連肩膀都覺得好開心!!


單獨使用的話 重建髮膜 它的訴求是重建 而不是滋潤或保濕
用完並不會有滑滑順順的效果
但能很明顯感到 髮質變強壯 變健康多了

保濕款髮膜才有潤髮的效果
保濕持水度一流!
洗完隔天還是一樣的光澤 觸感一樣好!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款產品
強力推薦給同樣被頭毛問題困擾的姐妹們!!!!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