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6~剛入荷之頂級新上市智慧型手機鑑賞

 My Nokia N86

Nokia N86~剛入荷之頂級新上市智慧型手機鑑賞

(10分為滿分)

價格:6分

價格不親民,一分錢一分貨,功能多當然價格就有點小貴,

搭配中華電信門號為16,017 元。

創新性:9分

  •   隨機附贈 PAPAGO! VR-One 衛星導航軟體,一般GPS衛星導航和汽車結合,但我是第一次聽到與手機結合,現在的手機創新性真是十足。而這款手機的GPS 可以拍照定位,紀錄下來拍照時的經緯方位,同時秀在地圖上,為旅程增加美好記憶。很適合部落課使用,到過的地方都拍下照片,方便製作專屬個人的位置日誌地圖。
  • 鏡頭背後腳架開啟最大 90 度角的英姿,立在桌面上,就可呈現45 度觀看角度,很獨特創新之設計。

 

功能性:9分

這支手機為智慧型手機,一般手機該有的功能都有,此外更具備一些特殊的功能,其中下面功能最令人驚艷~

1.攝影

透過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閃光燈,拍下超高品質相片。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與朋友分享相片。可在相片上用地圖上做標記,並使用 Nokia 相片軟體欣賞及多媒體播放。運用超大內建儲存容量 (8GB)保存相片。

2.導航

可透過 A-GPS 找到任何想去的目標,亦可利用 Nokia Maps 軟體及電子羅盤輕鬆帶路。

 

3.錄影

不論何時皆可錄下近似 DVD 畫值般的影片,利用相容的電腦傳影片或於網路上下載。

4.拍照

強調拍照能力,曾榮獲2009年度TIPA最佳行動裝置產品(Best Mobile Imaging Device)影像大獎,具8百萬畫素,解析度之清晰不輸一般之相機。

5.上網

3.5G上網能力,可透過書籤功能瀏覽網站。

 

便利性:9分

以滑蓋設計,除了將螢幕往上滑開為數字鍵盤之外,也能往下滑打開頂端多媒體快速鍵,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換。 

小結

整體而言,我給這支手機蠻高的分數--8分,無論是創新、功能、便利性都不錯,最主要忘記出門帶相機,有它就夠了。
以上雖然呈現了這款手機諸多的優點,但它也有美中不足之處,其螢幕與鏡頭都是採用防刮硬化玻璃,所以非常厚重、紮實,應該有超過130g 。

創作者介紹
Nokia N86~剛入荷之頂級新上市智慧型手機鑑賞

Ivy & Phoebe's blog

上一則:金色三麥與會心得(By Josephe) 下一則:不一樣的蛋捲~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