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炎炎夏日來口冰涼涼的西瓜最是消暑╠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西瓜是炎炎夏日人們清熱解渴的一種時令佳品~

自從宜蘭幾米烘焙的西瓜吐司造成轟動後,

最近又出現西瓜蛋糕來攪局

 Emily再來第二度吸睛指數破表、口感好到爆表的「紅西瓜吐司」!

發掘來自台中美娜甜心全新烘焙研發出的新玩意兒

╠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創意夏日新品西瓜麵包╠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

沒辦法解我們的渴,不過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號稱「療癒系吐司」迅速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台灣的網路沸沸揚揚,綠紅白相間、吸睛可愛的模樣讓人人都想一睹風采╠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非常可愛討喜的西瓜,

對孩子來說也是個新奇好玩又好吃的小零嘴 ╠台中。美食╣美娜甜心烘焙 minacheese ♥模樣微妙微翹,吃西瓜皮也不用吐西瓜籽,無敵可愛!! 西瓜麵包 !  

(((((續全文章))))

上一則:╠桃園。食記╣ 倉麵屋ラーメン來自花蓮人氣拉麵,自熬煮湯頭,搭配滑Q 彈牙的麵條,每一口都是用心滋味! 下一則:╠苗栗。竹南食記╣夏季火紅限量!CP值爆高!芒果牛奶冰&綜合水果冰(俗勾大碗),老闆削到芒果也瘋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