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很久以前就加入了FG100 Blog,但因為自己還有兩個部落格(無名&Pixnet)每天都要同步發表文章,久而久之這個原本我就很有興趣的美妝流行部落格竟然被我冷落了。還好,藉由這一次「FG部落體驗團」 的機會讓我重新到這裡PO文。話說前陣子收到FG的來信詢問是否有興趣試用 Biotherm 碧兒泉的體驗產品,看到之後我想了一下,自己好像沒有用過什麼碧兒泉的產品,如果報名上的話,也許也是一個機會可以認識他,所以就回信報名了。過了幾天,收到FG的回信說我報名上了!開心∼ ^^

因為有填志願的關係,所以每個人幾乎都可以收到自己最想要的試用產品。我收到的是這個Biotherm 超水元素激活精華,因為盒子上貼著 "Testeur" 我還以為他是試用包裝,其實他是正品喔!30ml定價是2100元呢∼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這一瓶激活精華在FG寄給來的資料中寫著:

* 應用礦泉中礦物離子,發揮「高機能保濕-抗粗糙」保養效果,可消除肌膚細小瑕疵,而呈現完美如絲緞般細緻觸感。

* 能量激活讓肌膚完美新生、舒緩鎮定:獨特的重碳酸鹽離子,可激活7大礦物質保養功效,加上+25%高濃縮的礦泉活性萃取精華,只要 5 天,就能讓肌膚變得完美柔嫩,並散發出健康的肌膚光采。

* 瞬間平滑、保濕潤澤:含有矽及多重保濕成分,在使用瞬間,肌膚質感立即呈現難以置信的均勻柔潤。

* 香味:專為水元素激活精華露所設計的專利 Lifescent R 創新香氛。

o 由Firmenich國際知名的香水專家自中國深山瀑布所得來的靈感。
o 萃取茉莉花和女貞花香(Privet),並結合礦泉水調,藉此雙重闡釋方法,更能展現水元素激活精華露理性感性兼具的多重風貌。

* 質地:獨特的水樣凝露狀精華液,肌膚更容易吸收。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淡藍色的玻璃瓶隱約透露出他有海洋的味道,瓶蓋的設計很好,壓頭蓋很好取出,又可以保護這瓶激活精華在使用前不會被意外壓出。 這個水滴型壓頭設計,按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非常划算。我覺得一樣保養品要讓人喜歡,就連包裝的貼心設計也是加分的重點呢!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我在洗完澡之後,偷懶沒有加上其他任何廠牌的保養品,怕干擾使用的感覺,其實應該要先拍一下化妝水之後再加上這一瓶精華液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但我在洗完臉之後,立刻壓了直徑約一公分的精華液在虎口旁的手背上,燈光下,這激活精華閃閃發亮呢!我看到這樣的質地整個龍心大悅,然後用右手一點一點地抹在臉上慢慢推開,喔∼ 簡直是超滑順耶∼ 比瑞士牛奶巧克力還要滑順啊!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邊用邊想應該用什麼方式來形容這種感覺比較好,擦起來飄散出有點像是瑰伯翠護手霜 La Source 的香味,但擦上去的感覺比護手霜在擦手上還要更滑,有點像是護手霜 + 油在臉上推的那種感覺,但是他一點都不油,只是有油的滑滑的感覺而已。非常好吸收,均勻在臉上推完一層之後臉上就滑嫩嫩,很勻、很好推。擦起來臉部感覺水嫩嫩的,這算是第一次與碧兒泉親密的接觸吧!感覺 95 分以上囉!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參考價格:30ml╱2100元、50ml╱2700元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步驟後取適量用於全臉輕拍至吸收。
成分:礦物微量元素+ PETP礦泉舒活因子 (25%)、天然保濕因子NMF (玻尿酸)、PCA礦物鹽、雲母珠光
功能:提昇肌膚保水造水 肌膚完美。

激活造水機制︰含7種微量元素及重碳酸鹽離子,能啟動肌膚新生及自我造水能力;
PCA礦物鹽+玻尿酸︰提升保濕,保水能力;
矽衍生物︰肌膚平滑光亮;
雲母珠光︰肌膚即散發光澤;
激活細胞 肌膚新生︰多添加的25%PETP礦泉舒活因子,能加快肌膚細胞新生速度,重現肌膚活力!

網頁連結 http://www.biotherm.com.tw/

原來他包含了這麼多成分,難怪用起來感覺蠻好的。

謝謝FG的試用機會喔,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FG試用報告 Biotherm 碧兒泉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上一則:FG 保養品試用報告:Beauty Star & 潤肌精 下一則:FG試用報告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嫩白露R
我要留言:
  • amarylliss
    2008-10-15 13:15:16
    謝謝你啊  wii...

    我也還蠻喜歡在這邊PO文的
    因為這邊感覺不會像是無名這麼有壓力呢!
    ^^
  • 維他命abc
    2008-09-29 01:21:21
    好用耶
    我也喜歡
  • ~wii~
    2008-09-28 23:24:45
    哇~艾瑪
    沒想到在fg也可以看到妳~~
    而且妳拍的照片好美哦
    商品照竟然可以拍的這麼有意境
    真的很厲害((豎起大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