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的新好男人

偽裝的新好男人



偽裝的新好男人

出社會總是要帶個面具才好生存,做自己的代價可能常常會被蓋布袋遭亂棒打死,像我雖然在網路上講話很機車又愛酸人,但那只是做效果而已(是嗎?),可是在社會走跳的時候我哪敢那樣囂張,畢竟我是一個勞保投保次數超過二十五次的人,當然深知有禮貌會做人的重要性,如此的戒慎恐懼的我,自然會在網路上發洩一下,這一切都是為了紓壓而已,我真的本人人超好的(自己說),只要不要有人來惹我…..。

 

為什麼寫到這邊來其實我沒有離題,因為提到面具這件事情,我覺得人偽裝一下是為了符合社會上的道德規範,例如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暈車的人搭公車的時候我明明很想坐在座位上裝睡,可是看到老人搖搖晃晃的在你面前,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趕快讓位,但內心很不甘心,覺得自己很倒楣為什麼前面站了老人(我終於說出來了,呼),但是我下次還是會繼續讓位,所以我認真覺得人都要被規範的,因為人性真的很難說誰是善良誰是可惡的阿,像我這種可惡的人就被規範到了,善良的人我只能羨慕你內心平靜,但是結論至少是我們都做到了不是嗎?

 

至於標題的這種男人,我覺得他們的面具大概有八百張那麼厚,俗稱不要臉的意思,他們的面具不叫做規範,叫做騙子騙子騙子,只想攬好處的大騙子,可他們很不要臉的認為自己只是符合社會上大部分的需求而已,有什麼不對嗎?可是只要稍微用腦袋瓜想一下,就會知道他們的邏輯錯得離譜。

 

偽裝的新好男人的徵友自白

 

大家好,我是阿騙,今年32歲,某某知名科技廠當XXX,年收入不少,有車有房,長相中上,身高170以上(應該不算矮吧),喜歡旅遊、吃遍美食、興趣有攝影、看書、運動、等等嗜好,不菸不酒非常健康,我跟一般的男人不一樣,我非常喜歡整齊,所以很喜歡做家事,所以當然會幫忙你一起做,而且我喜歡獨立自主的女性,所以希望跟對方是處於互相尊重彼此生活的型態,因此如果你是有自己想法又希望找一個支持你的能相伴左右,我絕對會盡力做到最好。

 

(以上,聽起來挺不錯的又誠懇但其實又有點怪怪的徵友條件(我是覺得很無趣),通常他們都會把自己的優勢寫得很偉大,然後用一點話術表達自己是很追求兩性平等的,但實際上是……)

 

當然,在這邊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所以我也有一點點小小的條件如下 :

我喜歡的你最好是月入三萬以上(雖然我養得起家,但也希望你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免得你跟社會脫節),結婚後至少生兩個小孩,因為我爸媽年紀大了能抱孫,因為我很重視養生,所以希望盡量不要外食,尤其現在食安的問題很多,所以希望你會簡單的煮飯菜,如果不會,我媽會教你,我希望我們的小孩能在父母最關愛的狀況下長大,所以在小孩上幼稚園之前你都能全心全意的帶小孩(作者OS : 你不是說一個月要賺三萬嗎@@),工作最好是朝九晚五這樣小孩放學你就可以順便接送,回家剛好煮晚餐,我很喜歡運動,希望你也能一起運動,這樣你生完小孩就可以很快地恢復身材,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也不希望你自己太胖吧,這樣你也會很沒自信。至於外表乾淨舒服即可,但是皮膚不能太差,不要濃妝豔抹,但也不能變成黃臉婆,我不喜歡愛整型跟喜歡醫美的女生,自然最好。希望這樣的你出現的話,讓我知道好嗎^^

 

看出來了嗎?表面上裝的一副很尊重女性的新好男人的樣子,實際上根本就是沙文主義但怕被人家知道,故意包裝的都是為了對方好的死樣子,但是訴求全部都是為了自己的自私鬼,想當大男人就有種全部扛起家庭責任,但這種人沒那個肩膀,卻又想享受大男人的好處,可是又不願意盡大男人的義務,我覺得這種人到處充斥,只是我寫的很直白,你們可以觀察看看,有些人只是不敢講得太清楚,但內心想要的就是這種爽歪歪的老婆,就會不斷的試探在試探,看能不能達到目的,如果真的有阿騙,我覺得他算誠實了,至少找他的人不是被騙,是願者上鉤。

 

寫完這篇,恰巧看到了以下這篇新聞 :

 

房東PO條件 租屋順便徵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12/294655.htm

 

根本就是阿騙的化身阿,只是我寫得更露骨而已啊 (我是有通靈嗎?也太巧)不要以為你身邊沒這種人,再次強調,這種人算是誠實阿,最麻煩的還是隱性的偽裝的那種人,表面一個樣,內心想要的就是這種會賺錢女傭型的老婆,稍微不察,就會把你的底線挖出來一步步逼你讓步,之後你的惡夢就會開始,不信嗎?去PTT看看婚姻板就有一堆血淚史了。
上一則:女傭病的症頭 下一則:讓處女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