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的盲目期

熱戀的盲目期



朋友在Line嘻笑怒罵,男人傳了一張辣妹的照片講了一堆廢話,女生朋友看了替我抱不平叫我罵他,我的心如死水一點反應都沒有,悠悠的說 : 他又吃不到我幹嘛生氣呢?超過三十歲的女人真的很不可愛,我承認。不容易生氣,一旦生氣就是想著怎麼對付他,想當年二十幾歲的時候只要跟男友吵架就會哭哭啼啼的覺得很委屈,只要抱一抱說說對不起就煙消雲散(現在哭大概都是因為生氣內心有一長串髒話的那種哭),哪像現在生氣還會打開word寫上幾月幾號對方做了什麼事情我生氣的點在哪之類的奇怪紀錄,我開始能夠理解為什麼男人討厭超過三十歲的女人了。(點頭認同)(只有你)

 

我覺得熱戀是一種很奇怪的物質反應,會整天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做許多的解讀,情緒起伏很大有點自虐的爽感。例如熱戀男友看別人一眼就會會造成無數的小故事在內心發酵,原來他喜歡白大奶(朋友發明的簡稱就是皮膚白胸部大的女生)、可惡我胸部不夠大又不夠白,他一定是嫌棄我才會偷看他,於是開始回家找隆乳資訊跟美白雷射,穴位胸部按摩之類的想要成為他心目中的樣子。

可是熱戀期一過恢復平淡的生活就覺得為什麼熱戀時連內衣都要買整套的,當時的腦袋瓜只有這些煩惱嗎?現在大概完全只看機能性跟穿的舒不舒服吧,誰管內衣是什麼配色,他問你你還會嫌他囉嗦不懂身為女人的麻煩,熱戀期真的會變成一個只想抓住男友目光的小蠢蛋,想起來還頗可愛,我是男人也愛這種女孩,可是那種時刻過去就是過去了,剩下無聊的生活只好變身成自己的樣子,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攤手)。

 

不過男人也差不多,不能只怪女人,熱戀時開車打檔還會把你的手拉過去我住一起打檔(真危險不要學)(是真的汽車的檔不要想歪),現在握手握太久都嫌流手汗(某任男友的例子),老愛抓住你的喜好加以誇獎你多麼自主有想法,後來都變成你這個女人真是很霸道,脾氣又差,以前明明很愛不是嗎?

還有朋友說男人不看他的程度到了牙齒有海苔都可以視而不見讓他在大街上晃一下午,這真的太強了,說一下會死嗎,我朋友的結論是應該是熱戀期過後他的存在感已經跟大街上的路人一樣了,當然不會對路人說你的牙齒有東西,當時我正在學攝影想到得是他在他男友的視窗裡應該是用大光圈,景深給模糊掉了。就像我拍娃娃也愛這樣用把雜亂的家庭背景給模糊掉很方便,朋友聽到我這樣說看起來依然堅強,大概他跟我一樣走實際路線,畢竟他也覺得內衣幹嘛穿整套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大家都半斤八兩,平分秋色吧?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讓我佩服的少數人依然抱持著熱戀的情緒,這種人我覺得應該是沒有跟另一伴真正的生活過才能維持高昂的熱度,就像我遠距離戀愛時看到對方就會很歡喜就算過了熱戀期還是會有小雀躍感,但是一起生活,久了想到超過三天連續假期,內心會有一絲惆悵,不知道在哪一刻就會忽然吵架感到心煩,等到上班日大家各自去忙的時候才鬆了一口氣。

每個人都會想要獨處的充電的時候,無關愛不愛,熱戀期的黏膩是會隨著熟悉彼此漸漸淡去,剩下來的是相處是否愉快與這個人對你的用處(什麼鬼XD),如果你可以愛得很久很深,我真的覺得你很閒耶XDDDDDDD(好偏頗的定論,但愛得很久很深的人通常都很瘋阿)

上一則:讓天蠍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下一則:讓雙魚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