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牡羊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讓牡羊座怦然心動的男人

 

*前情概要

1.讓人心動 : 成熟穩重的男子漢,一個眼神一個指令就讓我乖乖聽話,有主見不囉嗦,有能力讓崇拜到眼中只有你,主動又有企圖心甚至有點侵略性,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最佳代表女主角。

2.讓人倒彈 : 唯唯諾諾沒有自己的想法,凡事無法下決定,婆婆媽媽娘娘腔,自以為細心體貼卻惹人厭,新好男人在我眼中只是一隻搖尾乞討的小狗而已。

 

如果你常常被發過好人卡,還是傳說中的工具人(工具人意指被人呼來喚行使許多生活瑣事,例如修電腦、當司機接收送),或是認為自己優點是紳士又溫柔,我必須很不忍的跟你說,孩子!放棄追逐牡羊座吧,因為你已經出局了。(拍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兩百年前的老梗我實在是不想用(你明明用了),這樣講很偏頗,因為牡羊座打從內心不覺得自己喜歡壞男人,他們認為我只是喜歡像個男人樣子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這種男子漢就是要成熟穩重,有自己主見,做事情果決有Guts,很有能力,一副可以呼風喚雨的樣子。

這樣的男人特別吸引牡羊座的目光,牡羊座那股想征服對方的心就會油然而生,因為牡羊座對於可以競爭的對象特別有興趣,對象如果有上述說的特質,通常能力都不錯,也並不容易得到手,所以為了能夠得到這樣的對象,好勝的牡羊座也會非常努力地想要跟對方匹配,只是大部分的牡羊座都不覺得自己配不上就是了,所以努力的方向就會變成,怎樣把對方搶到我身邊(我不得不佩服牡羊座的戰鬥力)

 
我再叮嚀一次,不要以為牡羊座看起來強勢,你就要裝小男人來迎合他,你不但被騙了,還被騙得很徹底,你的生活絕對會從彩色變成黑白,他們雖然個性自我意識強大,但是他們要的居然是可以壓制他們的大丈夫,可以讓他們打從內心崇拜很man的男人,也許偶而牡羊座會試著跟主流市場上的新好男人在一起試試看,然後就會將劣根性發揮到徹底,嚴重的自我中心,患得人見人怕的恐怖公主病,誰叫這樣的男人不是他們的最愛,一個不夠愛的不夠崇拜的男人,當然本姑娘可以跟你在一起就是施於你的恩惠,小男人膽敢多有意見簡直就是以下犯上。嚇到了吧?

這就是牡羊座看上小男人的下場,對他們來說,小男人的溫柔體貼他們看不到,他們只看到對方雖然好使喚,但是那是因為笨又沒能力,尊重對方的意見是因為你沒主見又不知道怎麼做只是想求助,,於是就會強勢的想要干涉對方的一切,到頭來就算你覺得你已經夠聽話夠沒用了,自尊心都已經被狗啃掉吃了,他們還是依然故我,手指彈彈就要你去做事,所以千萬不要自掘墳墓,讓自己陷入這般窘境,否則神仙都救不了你。

 
然而因為他們喜歡這種有能力穩重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所以有時候會把男子漢跟不要臉的爛男人搞混。不要臉的爛男人如果聰明一點,就會把自己包裝成有能力的男子漢,趁著牡羊座昏頭時先騙到手,牡羊座一陷進去就無法分辨爛男人的大男人主義是多麼的可惡,於是我們都看過很多看似強勢的牡羊座,怎麼會去服伺一個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廢物男,還得意洋洋地覺得他的男人很Man?

這又說明了一點,牡羊座強勢的外表下,其實內心是很單純又非常天真,認定之後也很難改變他的的看法,也難怪可以讓這些爛男人趁虛而入,小男人此時應該內心在流淚,怎麼低聲下氣卻得不到善意的回應,壞男人卻可以讓牡羊女死心塌地。沒辦法啊,牡羊座天生獵人的本性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聰明一點的牡羊得到一個真正能夠帶領他制得住他的優良男(這種男人數量也不多吧),笨一點的牡羊就獲得一個明明很普通卻自以為了不起的大男人,認命一點的就找個小男人盡情的使喚個夠吧(其實我覺得這個明明也不錯,是不是!)


上一則:好笑的母子檔(雙魚媽+牡羊小孩,外帶一個射手爸) 下一則:牡羊座最怕被踐踏的地雷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