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mandy5571@gmail.com 相機:sony NEX-F3 後製: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immony

  • 分享
TOP
yaya哈囉大家,我來寫VDL唇膏拉~~~♥
好像年紀變大後,就突然覺得唇膏這種東西還不錯
但我現在還是只能接受沒味道的唇膏,太老的味道用起來真的心情很挫折哈哈哈
是說我去美國的朋友跟我說,他身邊的韓國朋友真的也是拿VDL的這支唇膏噢!
果然一支擦出咬唇妝的懶人唇膏人人都愛啊!
 
這次的唇膏我是在淘寶上買的,因為我G-market怎麼逛都逛不到,所以就只能到淘寶買了Q^Q
我是跟這間賣場買的,掌櫃特地幫我去韓國帶團購的貨真的太感人
http://yukixia.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id=158591516
不過也是剛好遇到掌櫃要去韓國,不然這個掌櫃只有做日本代購哈哈
之前意外跟他買了一支粉色,幫朋友買了一支紅色後,發現聊得很來他才願意用超低價幫我去韓國買>__<
因為發現只有一支粉色真的太不過癮了哈哈哈

我好喜歡♥外包裝長這樣喔~要自己去韓國買的人請認清包裝耶!
TINT BAR Triple Shot
nEO_IMG_DSC08789  
話說這個掌櫃很有個性,剛開始會以為他很兇,但聊得來後發現他很有趣人也很好哈哈
所以有人如果想買日本的東西可以找他囉
總之我買了粉色跟橘色,文章中的紅色是朋友的唷!總共就是這三個顏色
唇膏實色的話都要再偏紅一點,橘色根本沒那麼橘(其實他的英文是寫Peach不是orange呢
nEO_IMG_DSC08685 
這隻唇膏大概台幣360上下,加運費400左右,韓國樂天市場有實體店面~
就寫著大大的VDL,算是小小專櫃的感覺?聽說一支12800韓圜!台幣折合匯率36也大概360上下
老實說算是一支不便宜的唇膏哈哈,但買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噢!
我朋友說真的有唇彩氣色差很多XD
nEO_IMG_DSC08686 
這隻唇膏一共有三種顏色,擦上去就直接打造迷人的咬唇妝>///<
我覺得有點像是護唇膏的質地,就擦上去的當下嘴唇會很水潤
一陣子乾掉後就很持妝喔

基本上不要吃東西、舔嘴唇就不脫色,喝飲料是OK的~
可能食物有油份比較容易脫妝吧?
至於大家介意的唇紋問題,我覺得嘴唇天生乾紋多的人,可能會顯唇紋
因為這支不是唇蜜,是會變乾的噢!!
我個人有唇紋,可是這支變乾後倒不會卡,只是有霧面感我覺得~
剛擦&乾掉後~
nEO_IMG_DSC08759  
[圖1]
nEO_IMG_DSC08730  
[圖2]
可以看出差異嗎XDD 其實也沒有到非常顯唇紋啦~
只是不會像剛擦的時候[圖1]那麼水潤有光澤喔
如果頂著這個妝走在路上吹風幹嘛的大概半小時~一小時就會呈現[圖2]的狀況
擦得假如是自然色系的唇彩,這時候就會很像是天生擁有美麗唇色噢
但如果是在室內沒有一直吹風講話,其實保濕滿久的我覺得!
 
VDL TINT BAR 三色漸層唇膏(triple red #501)
nEO_IMG_DSC08797 
這隻唇膏很有趣,有唇部打底或沒打底,顏色差異還滿大的
首先是紅色不打底的狀況
nEO_IMG_DSC08696 
nEO_IMG_DSC08698
這支紅色大家不要以為他是大紅色(笑)
根本就是偽裝成紅色的桃紅色~~
但它利用打底或不打底,就可以打造偏紅唇或是粉紅唇兩種色彩
1
是這樣滿桃紅的感覺唷
nEO_IMG_DSC08751 
大家可以不要嘲笑我的小鬍子嗎

再來是有打底的狀況,打底的話就會變粉紅色
打底就是拿遮瑕擦唇部,可以用液狀膏狀遮瑕品,當然粉餅也可以
nEO_IMG_DSC08778
用粉餅打底比較不會跟唇彩糊在一起
不然就是要等遮瑕膏之類的東西稍乾再塗 
nEO_IMG_DSC08704 
我個人笑起來嘴唇會偏薄,所以笑的時候就不太會有咬唇妝感
而且還會偏粉色,很粉的那種!
nEO_IMG_DSC08723_副本
因為我沒有稍微有厚度又性感的菱形唇>////<(眼線花掉了XD
nEO_IMG_DSC08730  
不抿起來笑或嘴巴微張才看得出咬唇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也是不錯,真的要說三支我最想入手哪支CP值最高,我會大推紅色
 
VDL TINT BAR 三色唇膏(triple pink #101)
nEO_IMG_DSC08787
但如果崇尚韓妞明亮高調的唇色,粉紅色絕對比紅色或橘紅色優秀!

只是我覺得稍微有點挑膚色,皮膚偏黃可能沒那麼適合
怕會沒氣色噢
nEO_IMG_DSC08389
另外就是唇薄唇厚、唇底色不同,擦起來感覺也是不同的唷
nEO_IMG_DSC08431
我跟朋友都是擦粉色,但我嘴唇比較厚&淡色一點,所以比較明顯
朋友的嘴唇比較薄,而且底色比較暗一點,所以顏色就沒有那麼粉,有點帶暗紅~
nEO_IMG_DSC08757 
粉色基本上是榮登「打底前後差最多」的顏色
這支一打底下去,我絕對是不敢出門的狀態,因為真的太太太芭比粉了!!
 nEO_IMG_DSC08736 
 nEO_IMG_DSC08738 
有時候相機發色真的難以控制,有時偏黃有時偏白,但就一起給大家參考囉!
這張照片就好明顯我嘴唇有受傷哈哈哈
nEO_IMG_DSC08733 

VDL TINT BAR 三色唇膏(triple peach 601) 
nEO_IMG_DSC08784
網路都講橘色,但其實按英文就算是蜜桃色吧,橘紅色這樣~~
老實說幫唇膏單獨個別拍照時,橘紅跟紅色還真的有點分不出來XDD
依然先是不打底的狀況~顏色非常自然!
nEO_IMG_DSC08699 
 nEO_IMG_DSC08701 
顏色好看又自然♥ 自然低調又要有氣色的女孩,首選就是這支
可能因為我唇色偏紅,所以這支對我來說不算是非常顯色噢
唇色較暗的女孩建議要稍微打底
可以微透出唇色,不要整個打底打死這樣~
nEO_IMG_DSC08759  
只要有打底擦這支橘色,它跟底色會有點混合起來,顏色又會更接近粉色!
nEO_IMG_DSC08745 
nEO_IMG_DSC08748  
比起紅色打底後產生的粉紅色,這支打底後是算粉橘色
我覺得就像ZA的鮭魚嫩粉那種感覺~~ZA的這支唇膏應該也算滿有名的吧(笑)
總之是個可愛的顏色!
nEO_IMG_DSC08793 
小小幫大家總結一下
首圖照片是3支唇膏擦起來的6種感覺
結尾就放個嘴唇照吧>///<依序是紅色、粉色跟橘色,左邊無打底,右邊有打底
怕有人不喜歡嘴唇照,多空幾格


 
END
完畢!
  
最近真的好想去國外度假~~♫♫
不覺得這件泳裝超性感嗎!可惜我沒那個腿可以穿,凹屋>__<
泳衣1
這件也是超適合度假又小性感的裝扮,好黃好鮮豔,看了超想去海邊的呀!
度假
不閒聊了~~
那VDL三色唇膏的介紹就到這邊拉♥
有喜歡的人就可以快快去找代買,或是去韓國採購吧!
但不要傻傻地找台灣代購,一支賣750真的是坑死人了啦!

堅持好幾天,今天的文章品質總算是滿意了哈哈哈
所以我好膚淺,喜歡的人請幫我按個讚吧~>///<
掰掰~~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