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徵文】FG APP x 1028 好康任務體驗心得大募集。限量好禮三重送!

【主題徵文】FG APP x 1028 好康任務體驗心得大募集。限量好禮三重送!


優呼~大家都下載FG APP了嗎?

FG APP除了跟網站一樣提供滿滿的美妝流行資訊,不定時舉辦好康活動外,

從今年的四月份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G分G幣任務功能又霸氣回歸拉!


這次FG特別與1028合作推出【FG APP x 1028 好康任務】活動,

不僅可領取1028夏日控油商品獨享折價卷與2000G分,

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參加活動並投稿分享任務體驗心得文章,

就有機會得到小部為妳們精心特別準備的限量三大好禮唷!


♫報名時間:
2017/6/1-2017/6/15


♫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美妝福袋 (價值$1,000元)  共20名

   撰寫任務體驗心得文,於報名時提供FG文章連結 (文章內容須包含:下載FG APP、
   參加FG APP x 1028 好康任務活動操作步驟,還有至康是美搖一搖獲得折價券等完整相關流程)


#第二重:5,000G分    共20名   

   在個人臉書或粉絲團公開分享體驗心得文,並於報名時提供po文連結


#第三重:全家現金抵用券200元    共20名

   使用折價券並購買1028超控油商品,並在體驗心得文中附上購買發票以及商品的清晰合照

 (*貼心小提醒:請勿盜用他人照片或作假唷!)


♫參加辦法:

步驟1. 體驗【FG APP x 1028  玩任務拿好康】活動  詳情請點我

步驟2. 撰寫你的體驗心得文 字數須達600字以上,且放五張照片以上)

步驟3. 填寫徵文活動表單完成報名



另外,小部要再提醒你別錯過另外一個好康!!!

只要完成購買1028商品,上傳照片還可以加碼再抽1028限量好禮唷!


♥♥♥加碼抽在這裡♥♥♥


想拿好禮就別再等啦~快來報名參加吧!

(*貼心小提醒:每位部落客每重好禮限領一次唷~)

 







上一則:【FG徵文活動】就是愛旅行!✈ ✈ ✈ 下一則:[FG主題徵文] 夏天的汗水在流,防水妝容要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