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KIEHL`S】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


上個星期收到KIEHL`S的DM,是新品上市通知。
這次推出的產品是《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


而這款系列產品的標題是《為肌膚注入50合1的活力光采》,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樣的標題是否覺得有吸引力,
我是覺得有引起我的興趣想去了解一下。


根據DM上所陳述的主要成分,
是說馬黛茶多酚含有50種綜合營養素:
-24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15種氨基酸
-11種抗氧化物等成分


可以強化肌膚的免疫功效。
除此之外,還有紅茶菇菌(又稱為長壽菌),含寡糖、丹寧酸、維生素B及大量抗氧化、排毒成分。
並且還含有多種果酸及高濃度的維生素C,促進肌膚代謝、改善暗沉。


打了一堆成份的介紹,只能說這樣的產品應該是比較屬於全方位訴求的吧。
又有營養素、又可抗氧化、排毒,還有果酸及維生素C,
這樣的產品我想應該很適合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來使用。


果然這系列產品的產品只有三個,
強調簡單三步驟也可以達到回復肌膚活力光采
三個產品分別是:


1.馬黛茶多酚活采潔面露
2.馬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無酒精)
3.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


目前產品還沒上市,應該是在八月會陸續上市吧。
如果有機會我試用了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型男FG文章地圖索引    ★型男文章在痞客邦

【契爾氏KIEHL`S】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契爾氏KIEHL`S】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契爾氏KIEHL`S】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

上一則:【泰奧菲THEOPHILE】活性化妝水 下一則:【新品】FORTE MEN CARE
我要留言:
  • Eddie 1302336486
    2007-10-28 23:23:17
    它一上市時我先去買了乳液($1,280), 櫃姐說適合混和性肌膚, 但我自己使用了之後感覺抑制油光的效果好像還好:P (因為原先使用的是歐舒丹的薰衣草平衡凝乳(已停產), 它抑制油光效果超讚的!!) 之後去買洗面乳,因沒有使用過K牌的洗面乳, 小姐又推了馬黛茶的洗面乳, 有姑且一試,再給它一次機會的心態, 沒想到洗面乳超好用的!! 哈,但我現在白天還是用歐舒丹的薰衣草乳液, 晚上用馬黛茶乳液, 總之很喜歡KIEHL`S :D
    版主回覆 2007-10-29 14:24:29
    謝謝Eddie的分享,歐舒丹的薰衣草凝乳我也有用過,不過個人是覺得還好,雖然擦完臉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很吸引我。 控油乳液你也可以試看看K牌的藍色控油保濕乳,我覺得很不錯用,下次你可以先跟櫃姐拿試用包。 馬黛茶系列我都還沒用過,因為東西實在太多~~~~。